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曝蒋劲夫小时候总遭欺负 练体育后成帅气校草

2016-10-28 17:31:00 来源:新华娱乐

  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因为超强的体能和好身材,一直以来被人津津乐道。不料最近某爆料平台却爆出蒋劲夫上初中时经常被同学欺负,而且堪称遭受校园暴力,所以养成了不爱说话的性格。不过后来开始系统的练体育,身体变得更强壮,性格也有所好转,再加上打篮球十分专业,竟在高中时成为校草。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戏剧性的转变,如今的蒋劲夫常以阳光硬朗形象示人,谁又能想到曾经的他遭遇了这么多。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蒋劲夫;体育;帅气;校园暴力;90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被赞乖乖仔?蒋劲夫:做一个老实人挺好的

被赞乖乖仔?蒋劲夫:做一个老实人挺好的,蒋劲夫在《真正男子汉2》中是“体能担当”。蒋劲夫:谈不上满意不满意,就是认真做好自己,把班长和队长交给我们的任务认真完成就好。蒋劲夫:仰卧起坐和弹跳这方面可能是我的强项,因为我喜欢打篮球,从小就坚持锻炼,所以进部队前没有特意做体能训练。

2016-10-28 07:39:00

蒋劲夫被曝初中遭欺负 健身逆袭成校草

不料最近某爆料平台却爆出蒋劲夫上初中时经常被同学欺负,而且堪称遭受校园暴力,所以养成了不爱说话的性格。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戏剧性的转变,如今的蒋劲夫常以阳光硬朗形象示人,谁又能想到曾经的他遭遇了这么多。

2016-10-28 07:38:00

蒋劲夫曝童年照 感慨从小随父亲练腹肌

蒋劲夫曝童年照 感慨从小随父亲练腹肌,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某综艺节目中大秀好身材、好体能,观众纷纷惊讶于为什么娱乐圈小鲜肉的体能竟能超过世界冠军,答案其实很简单,夫仔曾多次表示自己从小就跟着父亲锻炼身体、每天坚持打球跑步,中学时已练成腹肌,所以节目上的这些训练才能很好的完成。而蒋劲夫与其父亲之间的感情也是相当的深厚,之前在个人社交平台数次晒双亲照片,并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2016-10-26 18: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