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爸爸去哪儿4》阿拉蕾实力圈粉 崔雅涵是谁的女儿

2016-10-28 16:49:00 来源:人民网

  观众们等待很久的《爸爸去哪儿4》终于来了,在首期节目中,无论是明星父子还是实习奶爸和素人小孩的组合,都带来了不少的笑点。而沙溢和胡可的儿子安吉也成了小红人。不仅因为其呆萌,还因为他撞脸宋仲基。安吉是演员沙溢和胡可的大儿子,今年5岁。秋裤女神阿拉蕾实力圈粉。

  阿拉蕾

  在《爸爸去哪儿4》第一集中,安吉也展现了其暖男品质,时刻想着考拉姐姐,而大老爷们儿般的嗓音也让不少观众笑疯。安吉被关注除了因为其个性讨人喜欢,还因为跟宋仲基长得像。早在今年3月《太阳的后裔》大火时,就有粉丝说安吉长得像宋仲基。胡可自己也曾发过安吉和宋仲基的对比照,说:“朋友说他们长得像,你们说呢?”有网友仔细看过这张对比照后表示,两人确实有几分神似,而且越看越像。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阿拉蕾;崔雅涵;爸爸去哪儿4;爸爸去哪儿;沙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爸爸去哪儿》阿拉蕾年纪小却懂事 这些细节你不能错过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终于排除万难在芒果TV播出了,小编好喜欢阿拉蕾哦,小小的很可爱 ,所以截了几张采访的图片和大家分享一下。采访又问女孩子,哪个男孩帅,考拉说亦航最帅然后安吉然后小亮仔 

2016-10-27 10:22:00

爸爸去哪儿4董力阿拉蕾圈粉无数!阿拉蕾崔雅涵家境富裕父母是谁?

她先后参与了多场服装的走秀和拍摄,并且还参与了电影和广告的拍摄,这些不凡的经历,将崔雅涵的萌态展示到了极致。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我们发现崔雅涵的家居住在广东惠州,中国三、四线城市。崔雅涵父母目前网上没有任何的资料,不过她即将有一个“新爸爸”那就是董力。

2016-10-27 07:44:00

《爸爸4》阿拉蕾崔雅涵家庭背景曝光家境富裕

《爸爸4》阿拉蕾崔雅涵家庭背景曝光家境富裕,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我们发现崔雅涵的家居住在广东惠州,中国三、四线城市。《爸爸4》里的阿拉蕾虽然是素人萌娃,只有3岁半,却表现了超高的情商,乖巧、懂事,靠自身萌点火速吸粉,秒变人气王。

2016-10-27 0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