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樊胜美蒋欣表白剧中母亲:重男轻女也爱她

2016-10-28 07:41:00 来源:国际在线

  蒋欣与剧中母亲合影

  《欢乐颂2》开拍不久,樊胜美的家庭关系已引来不少观众关心。10月27日,蒋欣发微博晒出她和《欢乐颂》里蒋母扮演者康群智的贴面嘟嘴亲密合影。并深情写道:“即使她如何重男轻女,我依然爱她!因为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经历人生的机会……我相信,假如有一天,我遇到了难处,她也会像对哥哥那样挺身而出!因为她是母亲,像神一样守护子女的母亲!#小美美眉就是樊胜美##欢乐颂2#PS: 生活中的樊母扮演者—康群智妈妈,善良热情,人好戏好,棒棒哒!”

  《欢乐颂》里重男轻女的樊母激怒了不少网友,康群智精彩的演技让不少人误以为真,之前还有网友自发给戏中角色樊胜美打钱。蒋欣微博一发,网友点赞道:“樊妈妈虽然戏里让人恨得牙齿痒痒,但戏外是一个好演员,你也是个好演员呀。” (实习生槿兮/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樊胜美;欢乐颂;爱她;母亲;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蒋欣直言不爱樊胜美 讨厌"大龄剩女"称谓

蒋欣直言不爱樊胜美 讨厌"大龄剩女"称谓,10月11日,正在拍摄第二季《欢乐颂》的蒋欣转发“五美”同框照的微博,竟然开始吐槽“自己”。早在《欢乐颂》开播之时,蒋欣就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喜欢“樊胜美”这个角色。

2016-10-12 15:44:00

蒋欣不喜欢樊胜美 为“大龄剩女”发声正名

这并不是蒋欣第一次强烈地表达对樊胜美的“嫌弃”,早在《欢乐颂》刚刚开播之时,蒋欣就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喜欢“樊胜美”这个角色。在《欢乐颂2》中,蒋欣将会对樊胜美这个角色进行更加深入的诠释和演绎,即使不喜欢樊胜美,却依然能将这个角色演绎地入木三分、有血有肉,这才是一个优秀演员的至臻品质。

2016-10-12 15:35:00

她本应是一线明星 却被父母和事业毁了

她应是一线明星,却被父母和事业毁了  如今,张韶涵的弟弟妹妹都在帮她打理事业。

2016-07-13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