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我的新衣》演绎冬季恋歌 顶尖设计师秀科技美

2016-10-27 09:59:00 来源:新华娱乐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在上周中国风大受好评后,本周将迎来全新的时尚主题——冬季恋歌。不同以往,本周的助力嘉宾竟是男神华晨宇,相信男女神搭配的时尚大秀将更具观感。而善用科技风的设计师Rico Lee、刘思聪本周双双加盟,助力时尚盛宴。

  Ground Zero

  节目第一季冠军设计师组合Ground Zero将再度携手何穗为观众带来时尚大秀。来自香港的Eri和Philip Chu兄弟于2008年创立了这个反循规蹈矩的品牌,兄弟俩的设计更侧重图案设计,幽默的pop art加上具解构的街头风格。Ground zero现在更像是一个展现90后个性的街头时尚/成衣标签。他们为生活在城市追逐时尚的女孩而设计,这些女孩叛逆却别具女性美。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新衣;冬季恋歌;Eri;吴昕;Rico;设计师秀;我的新衣;演绎;云游;Zero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容祖儿《我的新衣》摇滚开唱 秀场秒变演唱会

本期《我的新衣》主题是摇滚之夜,对于歌手容祖儿来说可谓是手到擒来,容祖儿看到设计师的衣服后,特意选择《放开你的头脑》。

2016-09-29 10:07:00

张俪《新衣》百变造型 “闺蜜”化身烘焙小能手

自从《我的新衣》开播以来,张俪一直在女神中显得格外“脱线”。期她骑机车到场让人惊喜;第二期她亮色打造职场新女性;第三期她以“不二家”发型化身破坏力小孩;第四期我们又将迎来为闺蜜亲手制作甜品的她。《我的新衣》每一期都展示着不一样的张俪,自信的、真实的、可爱的、百变的,让我们永远对这个时尚魔俪充满期待。

2016-09-23 14:49:00

林志玲《我的新衣》秒变少女 现场教儿歌母爱爆棚

林志玲《我的新衣》秒变少女 现场教儿歌母爱爆棚,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大型明星跨界时尚综艺节目《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惊艳回归,开启时尚霸屏模式。面对节目“亲亲我的宝贝”亲子主题,女神林志玲化身成“一日家长”,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2016-09-17 1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