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岳云鹏与饭馆旧同事聚餐 聊奋斗史很励志

2016-10-26 07:39:00 来源:中青网

  岳云鹏与饭馆旧同事聚餐

  10月25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之前在饭店工作时和同事的旧照片。微博中回忆了当时的各种开心和那时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奋斗,十分的励志。

  10月25日晚,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和旧同事聚餐照片,并回忆当年跑龙套的往事,微博中写道:“十几年前我们在一个饭馆工作,共同走过了花季雨季,我们聊起很多过去,我们在一起打球扔沙包,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原来那个时候的我那么可爱。”

  并称当年自己也是一个有梦想的少年,“那个时候的我一个月只花六十块钱,那个时候的我是个有梦想的少年。那个时候的我有高亢嘹亮的嗓音,他们劝我去参加超级模仿秀,我还傻了吧唧的去了,我记得在亮马河大厦的十六层,交了十块钱报名费,对着摄像机唱了一首歌,他们让我等通知,我等了十几年。现在我才知道,超级模仿秀的老板就是欢乐喜剧人的老板,真是巧合。”

  岳云鹏表示那时还当过群众演员和陈坤、林心如合作过,称:“当时我在饭馆工作之余还去当群众演员,拍过铁齿铜牙纪晓岚,千军万马冲过来有我一个,拍过陈坤林心如演的非你不可。陈坤演的柯磊在饭馆唱歌,我演个服务生,后来仔细看那个电视剧也没看到自己的正脸。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坚持下去,被饭馆开除去了另一个饭馆海碗居。认识了我师父,开始了相声之路。十几年过去了,我们现在都为人父母了。而我们的友谊没有变过。”微博十分的励志,网友也纷纷点赞。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岳云鹏;饭馆;励志;海碗居;聚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岳云鹏与饭馆旧同事聚餐忆跑龙套往事 为梦想不断努力

10月25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之前在饭店工作时和同事的旧照片。”  岳云鹏表示那时还当过群众演员和陈坤[微博]、林心如[微博]合作过,称:“当时我在饭馆工作之余还去当群众演员,拍过铁齿铜牙纪晓岚,千军万马冲过来有我一个,拍过陈坤林心如演的非你不可。

2016-10-26 07:24:00

辣眼睛!岳云鹏阮经天上演销魂躺卧

在《我们的挑战》录制现场,岳云鹏和阮经天亲密摆出“岳经躺”,姿势销魂,让网友直呼“辣眼睛”。新浪娱乐讯 在《我们的挑战》录制现场,岳云鹏和阮经天亲密摆出“岳经躺”,姿势销魂,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2016-10-21 14:04:00

辣眼睛!岳云鹏阮经天上演销魂躺卧(组图)

辣眼睛!岳云鹏阮经天上演销魂躺卧(组图),在《我们的挑战》录制现场,岳云鹏和阮经天亲密摆出“岳经躺”,姿势销魂,让网友直呼“辣眼睛”。新浪娱乐讯 在《我们的挑战》录制现场,岳云鹏和阮经天亲密摆出“岳经躺”,姿势销魂,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2016-10-21 12: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