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童蕾晒年代自拍照 网友赞“心中的革命女神”

2016-10-25 14:47:00 来源:国际在线

  童蕾近照

  近日,《我的小姨》正在热拍,童蕾在网上晒出一组六七十年代的自拍照片。并留言:“回到那个的年代,即远又近!”照片中,童蕾身穿蓝色大衣外套,佩戴复古灰色围巾,时而眺望远方,时而低头浅笑,时而剪刀手卖萌。在那个服装没有颜色的年代,甜美的笑容就足以让整个环境多姿多彩。网友也纷纷表示:“幸好幸好,没经历那个年代”“很纯美,心中的革命女神,永远”,“那是个疯狂的年代,“小姨”美美的”。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童蕾;女神;小姨;我的小姨;浅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亮剑女神”童蕾是这么喝汤的!姿势豪迈

10月20日,演员童蕾晒出一张喝汤的照片并配文:“作为女演员这样喝汤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但是这么喝就是过瘾。亮剑女神)2005年,童蕾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

2016-10-21 20:39:00

《亮剑》后再演抗战 童蕾女性视角看长征

《亮剑》后再演抗战 童蕾女性视角看长征,该剧讲述的是革命遗孤小龙被我地下党人徐广轩的妻子水葱(童蕾饰)收养,水葱带领女儿灵豆儿(李妮妮饰)寻找丈夫徐广轩的故事。”  让童蕾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拍摄过沼泽的戏,“为了不破坏庄稼地,我们只能选择到人家废弃的田里头去拍。

2016-10-15 16:03:00

《宜昌保卫战》开播 童蕾诠释王牌女特工

童蕾饰演李云龙的妻子田雨,其天然质朴,不着痕迹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6-09-01 15: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