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窦靖童谢霆锋关系改善 探班拥抱抽烟还热聊

2016-10-25 14:36:00 来源:光明网

  窦靖童谢霆锋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录影棚遇到正在录《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在谢霆锋休息时间,看到一位短发女子和谢霆锋热情拥抱之后二人还亲密聊天,一起抽烟。

  这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王菲女儿窦靖童,此前窦靖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谢霆锋不熟,他的演唱会自己都没去过。但最近两人似乎关系更进一步了,不仅一起去陈奕迅鸟巢演唱会,还私下亲密接触,相信天后王菲知道后也会很欣慰。

  作为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的一举一动皆备受瞩目,而王菲现任男友谢霆锋与窦靖童的关系自然也成了关注焦点。但窦靖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与谢霆锋并不熟,就连他的演唱会也没去过。但此次探班,二人相谈甚欢,似乎有很多共同话题,看起来关系并没有那么冷淡。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谢霆锋;窦靖童;王菲女儿;探班;第三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窦靖童探班谢霆锋 两人抽烟聊天很亲密(图)

窦靖童探班谢霆锋 两人抽烟聊天很亲密(图),日前,在北京录制综艺《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被拍到休息间隙在棚外抽雪茄。但到了2002年,谢霆锋被曝与张柏芝关系亲密,同年 4月谢霆锋终于承认与王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从此两人形同陌路。

2016-10-25 11:14:00

钟汉良霍建华胡歌谢霆锋,谁是当之无愧第一帅?

他的眉型很正,演绎虐戏时,眉心轻摺,落寞孤愁便于淡然低回间隐现。他的唇型很好看,微笑时如和风醺柳,春阳融雪,观之可亲;大笑时如雨后晴空,明灿无暇,见之忘俗。他声音的先天条件不算最出色,但他的音乐却能激活万千歌迷的全身细胞。

2016-10-25 08:33:00

谢霆锋旧爱自曝患忧郁症:情绪难控制还失眠(图)

谢霆锋旧爱自曝患忧郁症:情绪难控制还失眠(图),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赵学而是歌手出身,曾和谢霆锋有一段姐弟恋十分轰动,转战戏剧圈演出《天龙八部》的“木婉清”,又拍长寿喜剧《皆大欢喜》,扮演二嫂“林玉露”深获观众喜爱。

2016-10-24 0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