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电影《奔》先导预告片放出 现代人都是用创业检验真爱的?

2016-10-25 11:13:00 来源:大众新闻网娱乐

  近日,自开机便备受关注的系列电影《奔》,正式发布最新预告片。短短几分钟的精彩预告片,迅速引来数十万的点击量,其根源则是影片中平凡人物的创业与坚守,令观众感同身受,引发时下广大怀揣梦想与激情奋力前行追梦者的强烈共鸣,也让人不禁感叹现在的真爱得需要创业来检验。

1.jpg

  据记者了解,在预告片开始时,男主角刘牧第一幕“一言不合”就“裸奔”的镜头,引发观众无限遐想。很多观众都以为这是一部搞笑为主的喜剧电影,却不曾想到这是一部真实反映年轻人创业历程的严肃作品,其实裸奔正是象征了年轻人一穷二白的梦想开启之路,而他们的勇气与坚持,也感动了自己,坚定了信心。

2.jpg

  据悉,这部创业电影云集了国内知名的导演、演创团队,汇聚了两岸三地强大的阵容,让人们对这部戏充满期待。据电影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是一部充满青春激情与正能量的创业大戏,讲述在中国西部——西咸这片热土上上演的青春创业故事,通过一群各自背景不同的创业青年的人物故事,展现创新的活力和创业的艰辛,旨在真实还原青年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剧中,没个人物有着各自不同的鲜明性格,但情节和内容都具有当代青年人的普遍特征。

  其实,据男主角刘牧,以及导演谢毅航坦言,这部戏身上有着自己相似的人生经历,更寄予着自己对于创业与坚守的认知与感动。刘牧坦言,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创业,新时代青年那种梦想和事业的激情与拼搏,令他感到动容,同时这部戏中有着自己身边人的影子,更有着自己亲身的经历,因此这次表演可谓本色出演。谢毅航表示,自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武打替身到副导演、再到导演,各种人生况味,都有深刻体会,而电影《奔》就是他跌宕起伏人生的另一种写照。

  很多观众在观看预告片之后,对于片中主人公对于创业的坚持与坚守感怀不已,很多人表示这种男人在生活种也必然是一个专注的好男人,现代人的真爱看来需要用创业来检验了。

  据悉,《奔》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一部,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或将另辟蹊径引发青春创业的思潮。

编辑:晓凡

关键词:真爱;创业故事;奔;导演;刘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本土电影真爱荣获第十六届华表奖

新疆本土电影《真爱》荣获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业内引发广泛关注。

2016-07-23 23:54:00

儿子葬礼遇真爱 71岁老母亲嫁17岁少年

儿子葬礼遇真爱 71岁老母亲嫁17岁少年,儿子葬礼遇真爱 71岁老母亲嫁17岁少年

2016-07-17 08:55:00

意大利英雄约长腿模特

意大利的绝杀英雄佩莱火了,他的女友维多利亚-瓦尔加也因此受到了更热烈的关注。佩莱与女友已经交往了四年,他是在Facebook上发现了漂亮的瓦尔加,并不断发私信求爱。 起初,瓦尔加对佩莱的追求很犹豫,但她的防线很快就被意大利射手攻破。她告诉佩莱来匈牙利的杰尔可以找到她,他们相约在了一家酒店见面,佩莱为她准备了100朵玫瑰,成功俘获了这位身高1米75的长腿模特。秀恩爱晒幸福从此成为了佩莱的日常。

2016-06-15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