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萧蔷开叉裙秀长腿 被说年过半百高EQ回应

2016-10-25 08:33:00 来源:国际在线

  萧蔷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48岁的萧蔷保养得宜,完全不像近50岁的人。萧蔷曾被媒体说下标题说她“年过半百”,她开玩笑地说想拿穿脑钉钉回去,但也表示不管什么年龄还能有这样的状态,这才了不起。谈到保养秘方,萧蔷表示近年都会吃素,也会定时运动,一星期两堂瑜珈、舞蹈课,偶尔做园艺,保持心情平静,还称“我会跟植物交流,看到她们长大。我的花园里有很多茶花,每个季节不同变化,心情上相当喜悦。”

  萧蔷这些年来台湾、大陆两边跑,这次回来,除了宣传2017年历外,她也将将飞赴苏州出席剪彩活动。目前身边有十岁的爱犬ㄚ乖陪着,她笑说:“它乖的时候很可爱,不乖的时候也很可爱。过去人说过,片场有三害,动物、临演和小孩,我是爱的教育,铁的纪律,不乖的时候会教。”

  不过,目前除了有爱犬陪着,感情上是否也有伴侣呢?萧蔷先是笑说“不告诉你”,之后又表示“不一定要有个伴,女生都要自主。目前一个人也很好,结婚如果会比较好的话,为什么不结婚呢?”萧蔷透露现在也不像以往只睡一小时,笑说:“睡眠也饱,心情也好,一切都好,夫复何求?”

编辑:晓凡

关键词:EQ;长腿;保养秘方;爱的教育;舞蹈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补刀赵丽颖EQ一路飙升,陈晓都服了你服不服

神补刀赵丽颖EQ一路飙升,陈晓都服了你服不服,神补刀赵丽颖,现在真的没人敢再喊“神补刀”了,她的EQ升到你不敢想象……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航拍姚振华深圳总部旁两个神奇项目 

2016-08-23 13:16:00

萧蔷曾讲林志玲:努力十年再来比较

萧蔷曾讲林志玲:努力十年再来比较,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遭陈冠希辱骂,让她忍不住在镜头前哽噎,事实上,这并非是第一次被针对,刚出道便拥有“台湾第一名模”封号的她经常也被外界拿去与“第一美人”萧蔷比较,对方还曾呛她是一下就窜起的短期股,但她同样靠着EQ化解外界舆论。

2016-08-01 07:28:00

小S姐妹聚会没请范玮琪被批高EQ回复 小S姐妹淘都有谁她们感情很深

”  这首歌是14年前范晓萱写给S姐妹淘的,作曲是小S,MV刚刚开始时的配音,就是S姐妹淘私下聚会的录音。毕业之后,她们认识了黑人的女友范范,小魔女范晓萱和神经大条的Makiyo,从开始到现在,这段感情已经22年。

2016-07-16 1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