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胭脂》收官 赵丽颖、陆毅谍战情侣多磨难

2016-10-25 08:22:00 来源:新华网

  《胭脂》

  上周五,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的谍战剧《胭脂》迎来大结局,将近一个月的播出周期,剧集热议度攀升,播放成绩不俗。目前,《胭脂》在爱奇艺的总播放量已突破25亿,强势领跑全网,单日最高播放量更达1.3亿,最燃谍战《胭脂》的火爆程度由此可见。

  《胭脂》赵丽颖、陆毅谍战情侣多磨难

  《胭脂》将近1个月的播出时间,每天不间断的好戏上演,最后一集剧情仍跌宕起伏。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在革命取得胜利后,历经数年寻找与等待,才与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再次相逢,终成眷侣。《胭脂》大结局画面催泪,各种“回忆杀”片段穿插,蓝胭脂、周宇浩这对“烟雨”CP从相识、相持、相恋的过往种种感动再次浮现,催泪指数飙升。网友们在爱奇艺弹幕上发布“好像失恋了”,“不会再爱了”,“蓝妹妹不要走”,“有失恋的感觉”等评论,十分不舍《胭脂》结局。

  而赵丽颖和袁文康这对欢喜师徒“宋胭”CP颇具人气,虽然袁文康的角色提前“领了盒饭”,后却被发现他的确喜欢胭脂,不免让“宋胭”CP的剧粉有几分惋惜。《胭脂》收官集中,已与胭脂和解的冯曼娜(陶昕然饰),为了挚爱的“三哥”周宇浩而从容赴死,两人错爱经历再次出现,也使人对冯曼那的纠结经历充满同情。好剧本加上好演员,促进了《胭脂》这部谍战剧的热度提升。

  《胭脂》收官大数据揭密

  自9月27日《胭脂》上线爱奇艺后,在该平台的播放量涨势迅猛,创下了单日最高播放量1.3亿的好成绩,到目前为止爱奇艺《胭脂》总播放量已突破25亿,领跑全网。

  有数据显示,《胭脂》相关话题互动量高达21亿,其中#艺起看胭脂#和#爱奇艺的奇女子#阅读总量近1亿;爱奇艺强大的用户活跃度已使《胭脂》的弹幕总数突破79万。爱奇艺《胭脂》观剧群体中,女性用户占到了67.5%,与近年来女性被认为是收视主力军和该剧演员阵容的粉丝性别比例不谋而合。同时,爱奇艺今年上半年播出的《老九门》《大阳的后裔》《最好的我们》《余罪》等大热剧集,也为《胭脂》的播出打下了良好的用户基础。因此,在《胭脂》上线爱奇艺后,无论是剧集整体关注度,还是播放、互动数据,都呈现出了爆发式增长。

  据悉,精品剧汇聚的爱奇艺在《胭脂》收官后,还将陆续上线《美人为馅》《灵魂摆渡》和超级网剧《无间道》等剧,刚刚告别《胭脂》的网友们又有剧可追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胭脂;陆毅;情侣;奇艺;宋胭;烟雨;无间道;余罪;灵魂摆渡;老九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胭脂峡,深秋饱览瀑布之美

胭脂峡,深秋饱览瀑布之美,

2016-10-24 15:59:00

《胭脂》将迎大结局 赵丽颖"弃暗投明"(图)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的传奇谍战大剧《胭脂》网络流量涨势惊人。在爱奇艺当前更新的《胭脂》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已与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同一战线执行任务,追求共同信仰。敬请关注本周五24点爱奇艺《胭脂》大结局热血上线。

2016-10-24 15:44:00

《胭脂》收官:情节不走心 偶像谍战难服众

《胭脂》收官:情节不走心 偶像谍战难服众,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胭脂》【观剧】将于今晚(21日)收官。不同于前两部剧采用当红小鲜肉,《胭脂》选择的人气演员是在新生代小花旦中演技颇受认可的赵丽颖。

2016-10-24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