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在即 李安将亮相

2016-10-25 08:17:00 来源:新华娱乐

  李安导演将于11月初携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亮相内地,分别于11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首映礼。与李安导演同行的主创将包括主演乔·阿尔文以及参与演出的李安儿子李淳等。英国新秀演员乔·阿尔文首次“触电”大银幕,表现获得了各方肯定,不仅气质被赞和原著中的比利·林恩非常贴合,甚至为了出演美国士兵而练出一口纯正的“德州口音”,让媒体大为佩服导演选角功力。巧合的是,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当年也是在与乔·阿尔文相仿的年纪与李安合作拍摄了《理智与情感》并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外界因此对乔·阿尔文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编辑老师好:

  初次试镜即被选中 李安:“我需要一个集天真与世故于一身的人”

  李安导演作品主角总会唤醒观众自身的投射,就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玉娇龙和少年派一样,其实每个人心中也有一个“比利 林恩”。“我真的非常需要一个具有冲击力的,富有灵魂的演员,一个同时集合天真与世故于一身的人,”李安在受访时解释道:“在故事一开始,他是天真无邪的青年,然而随着故事的进展,他成长为一个男人。”《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选角时遇到了很大困难,有许多优秀演员来参与试镜与试读,但始终没有让李安觉得特别吻合的人选。

  就在此时,刚签了经纪人的乔·阿尔文开始了他人生的奇幻之旅。签约后的首个周五,他的试镜影片被剧组发现,便被要求周末立即飞来美国试镜。“他礼拜六飞来,我礼拜天见他,我记得那天很早,大概八九点钟,天气很冷。我看到一个年轻人站在门外角落,穿着薄薄的夹克,显得很孤寂,比试镜影片里面帅很多。我问他:‘你要不要先进来?外面很冷。’”李安导演回忆乔·阿尔文当时试镜情境:“结果他一读剧本,就感觉他非常有天份。而且我怎么指示他就怎么调整,非常好,非常理想!”纽约国际电影节期间,各大媒体也对一个英国年轻演员能有如此的演技大为惊叹。

  虽然乔·阿尔文让李安非常满意,但剧组对于这位新人还是充满犹豫,甚至李安自己仍有所怀疑:“他的样子我有点担心,因为小说里的士兵都比较老实,我担心他的样子看起来太聪明。”原本以为来试镜就回家的乔·阿尔文连换洗衣服都没有带,当即便被剧组带去亚特兰大试拍,而且直接拍120帧的格式。最终几经辗转,李安还是拍板他来演比利·林恩。

  新人片场表现广受肯定 制片人:“他身上自然散发出一股纯真气息”

  曾制作过《亡命驾驶》、《间谍之桥》的制片马克·普拉特称赞乔·阿尔文:“他身上自然地散发出一股纯真气息,这就是比利 林恩身上最重要的特质。他也具有一种特殊能力,可以将角色复杂的心思通过眼睛以及表情娓娓传达出来。大多数时间,这个角色并没有过多对话,但你可以看出乔在脑中思索着,酝酿着各种想法。他充满着各式各样情绪,受伤的、愤怒的、不安全感的、被爱的、恐惧的、或是充满勇气的,所有情绪都在这年轻的军人身上共存着。”其他前辈演员也对乔·阿尔文赞不绝口,饰演班长的加勒特·赫伦德就称赞道“乔·阿尔文是非常坚强的人,在新兵营训练中,许多人纷纷倒地不支,但他紧紧闭嘴,做他该做的事,没有一丝一毫的抱怨,他从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完成训练。”喜剧演员史蒂夫·马丁也大力称赞:“乔·阿尔文是英国人,平常对我说的都是英国口音英文,但奇怪的是戏里却说一口地道的美国腔英文,他演得实在是无懈可击!”

  11月6日,导演李安将携主演乔·阿尔文、李淳等人在北京参加红毯首映。11月8日,主创将转战上海宣传影片。另据悉,主创团队将会在11月2日在台北举行台湾地区首映礼,将之作为亚洲地区宣传首站,并将于11月5日亮相台湾电影金马奖。《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通过19岁美国士兵比利·林恩的视角展现了一段奇妙的“英雄之旅”。比利在伊拉克战争中因勇敢救援战友被誉为美国英雄,并与战友一起被召回国内进行巡回宣传,在参加一场感恩节橄榄球公开赛中场表演的过程中,比利经历了人生中“最荣耀又最糟糕的一天”。影片将于11月11日分别以120帧/3D/4K,60帧、24帧/3D等多种规格在内地上映。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中场;乔·阿尔文;上映;战事;试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李安导演;理智与情感;公开赛;剧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湄公河行动》夺票房周冠军 好莱坞大片表现平淡

《湄公河行动》夺票房周冠军 好莱坞大片表现平淡,上周是国庆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周,余温犹在,又有两部好莱坞大片《圆梦巨人》和《宾虚》及几部小片入市,整个影市还算热闹。《湄公河行动》自9月30日上映以来,排片、票房一路攀升逆袭,以“神曲线”走出一条上扬不降的“逆袭之路”;

2016-10-18 10:39:00

《圆梦巨人》上映2天6200万 特效被赞逼真

《圆梦巨人》上映2天6200万 特效被赞逼真,观众在观影后被震撼:“真人和CG结合的完美,导演斯皮尔伯格造出了一个场景精细到发指的巨人之家”。《圆梦巨人》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时隔五年,重新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匠心巨制,改编罗尔德·达尔为纪念自己7岁夭折女儿苏菲而写的童话小说《好心眼儿巨人》。

2016-10-17 08:04:00

《圆梦巨人》上映2天票房高达6200万 特效被赞逼真

《圆梦巨人》上映2天票房高达6200万 特效被赞逼真,由国际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圆梦巨人》,自10月14日全国上映以来,斩获好口碑不断,仅仅两天便收获高达6200多万的票房。《圆梦巨人》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时隔五年,重新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匠心巨制,改编罗尔德·达尔为纪念自己7岁夭折女儿苏菲而写的童话小说《好心眼儿巨人》。

2016-10-17 0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