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胭脂》将迎大结局 赵丽颖"弃暗投明"(图)

2016-10-24 15:44:00 来源:人民网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的传奇谍战大剧《胭脂》网络流量涨势惊人。目前,爱奇艺《胭脂》的播放量已突破20亿,以极大优势领跑全网。而《胭脂》也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关注热度也将再创佳绩。在爱奇艺当前更新的《胭脂》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已与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同一战线执行任务,追求共同信仰。

  《胭脂》赵丽颖弃暗投明 陆毅、袁文康为信仰相爱相杀

  在爱奇艺当前更新《胭脂》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以干练短发形象出场,新造型更显精英特工气质。赵丽颖在剧中的演技备受肯定,网友评价《胭脂》让赵丽颖成功转型。剧中,胭脂成功完成上峰交给的任务,而随着她对救国会的进一步了解,原来的信仰濒临坍塌。最终,胭脂在陆毅饰演的周宇浩的指引下转换阵营,弃暗投明表示“愿意为建立强大幸福的新中国而战斗”。

  据悉,《胭脂》本周五24点将在爱奇艺上线大结局,终极之战也将拉开。随着剧中各角色相继“领盒饭”,人气颇高的大头叔叔宋勉(袁文康饰)也为了保护周宇浩的秘密身份而死去。最后一幕宋勉假装周宇浩枪杀自己,爱奇艺网友弹幕评论“这才叫相爱相杀”。《胭脂》的角色塑造个性鲜明,宋勉和周宇浩都是忠于各自信仰的特工战士,也在执行任务中机缘巧合帮助了彼此,导致宋勉在关键时刻用生命掩护了不同阵营的“战友”周宇浩。《胭脂》临近收官,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使网友对大结局充满猜想与期待。

  爱奇艺《胭脂》播放量破20亿全网领军彰显平台优势

  《胭脂》作为谍战剧,在同题材剧集中成功脱颖而出,以其独特的女性视角、烧脑情节、高颜值阵容、人气CP等收获高关注度。同时,《胭脂》在国内领先视频平台爱奇艺上线后,呈现了网络播放成绩优于收视的“逆生长”现象,爱奇艺《胭脂》以日均1亿多的播放量持续增长,以极大优势领跑全网。有数据显示,《胭脂》在爱奇艺平台比位居第二的平台提前一周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显示出其平台IP价值远远领先于其他对手。

  到目前为止,爱奇艺《胭脂》播放量已突破20亿。而爱奇艺《胭脂》出众的观看流量与平台优势密不可分。爱奇艺重视不同用户的观影行为,为用户群体专门定制,打造和引进类型丰富的视频内容,强调用户体验又同步扩大营销攻势,不断构建平台的诸多优势,使得爱奇艺稳居视频行业领军地位。

  正值这部最燃谍战大剧收官之际,《胭脂》在爱奇艺的播放量也将再创新高。究竟剧情如何收场?敬请关注本周五24点爱奇艺《胭脂》大结局热血上线。

编辑:果君

关键词:胭脂;大结局;奇艺;战友;陆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胭脂》收官:情节不走心 偶像谍战难服众

《胭脂》收官:情节不走心 偶像谍战难服众,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胭脂》【观剧】将于今晚(21日)收官。不同于前两部剧采用当红小鲜肉,《胭脂》选择的人气演员是在新生代小花旦中演技颇受认可的赵丽颖。

2016-10-24 09:32:00

电视剧《胭脂》将收官 赵丽颖陆毅执行任务

电视剧《胭脂》将收官 赵丽颖陆毅执行任务,由赵丽颖、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网络流量涨势喜人。剧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已与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在同一战线执行任务,追求共同信仰。最终,胭脂在陆毅饰演的周宇浩的指引下转换阵营,弃暗投明。

2016-10-21 08:08:00

看了胭脂被日本反派青木课长圈粉了!每个表情都是戏

备受关注,口碑获好评不断 

2016-10-20 15: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