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港媒曝洪欣曾秘婚富商并隐瞒 莫少聪成第三者

2016-10-24 07:46:00 来源:中青网

  莫少聪洪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港星莫少聪当年因为让前女友洪欣未婚生子,这17年来一直被外界视为对儿子不闻不问的负心汉,近来他因为不满网友攻击,怒揭当年未婚生子真相,还PO出抱着刚出生儿子的照片反击。现在更有港媒报道,称莫少聪当年在洪欣刻意隐瞒下,竟傻当了第三者。

  莫少聪1996年因为拍摄电视剧《亡命天涯》邂逅洪欣,盛传莫少聪还为了洪欣,甩了交往十年的空姐女友,不过日前就有港媒报道,称其实洪欣在与莫少聪交往前,就与富商黄国梁秘密结婚,还刻意隐瞒人妻身份,导致莫少聪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与之交往,隔年洪欣离婚。

  报道又称,两人交往后,发现性格南辕北辙,莫少聪不喜欢应酬,洪欣却好喜欢热闹,加上洪欣曾向莫少聪谎称不舒服回房休息,后来却被抓包是出去玩,电话还刻意关机,久而久之彼此失去信任,最终走向分手一途。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港媒;亡命天涯;未婚生子;负心汉;第三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港媒:中国地位发生变化中日未找到合适相处姿态

港媒:中国地位发生变化中日未找到合适相处姿态,港媒称,近日,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在日本访问期间,与日本社会各界交流。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26日在国会开幕首日发表施政演说,关于中日关系,他称“将从大局观点出发,推进关系改善”。

2016-10-05 08:01:00

港媒:美国华人团体积极参与大选 多数支持特朗普

港媒称,美国本届总统选举,牵动各族群的具体利益,在美华人也不例外,既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粉丝,也有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支持者,但总体上支持特朗普的占多数。

2016-09-20 05:57:00

港媒:中国对国际学校的需求“无穷无尽”

香港《南华早报》9月12日文章,原题:中国对高价国际学校的需求“无穷无尽” 扩音器播放的中国国歌开启了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的(新)学年。如今,来自全球的多家顶尖私立学校纷纷在中国办学,收费经常高于其“旗舰”校园。

2016-09-13 09: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