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工作和爱情首选工作!

2016-10-21 16:56:00 来源:中国网

  杨丞琳与李荣浩感情颇佳

  据台湾报道,歌手杨丞琳近来推出新专辑《年轮说》,在宣传时常被问到和李荣浩的感情进展,平常她都会用撒娇方式带过此话题,近来难得松口详细谈论自己的感情观,甚至透露经常专程去内地探望男方的父母,引来外界猜测“是否要准备结婚了”?

  杨丞琳近来在新戏《荼蘼》饰演面临在工作跟爱情间选择的女子,她坦言,现实中的她会选择工作,“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选择爱情,工作不会等你。”认为如果另一半能支持她的工作,还是可以继续往下走,如果感情因为这样而告吹,或许也不是个适合的对象,现在也会比较懂得分配时间,就算和李荣浩分隔两地,但是彼此都有心去好好经营,笑说“没想到我这么适合远距离恋情”,虽然在双方都忙碌之下见面是很难的事,但都在努力娱投入。

  此外,杨丞琳坦承今年李荣浩比较常飞来台湾和她见面,去年则是相反,两人也很常和彼此的爸妈见面,被问到是否好事已近,无奈表示如果都在同个城市,见父母或许就不是什么特别的事,但因为住在不同地方,就有种专程飞过来的感觉,同时孝顺的李荣浩也常想带自己的父母出门走走,强调对于婚事并没有时间规划,而且就算结婚也不会放弃工作,但是如果有小孩就不一定了。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杨丞琳;爱情;恋情;年轮说;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盘点这几年“暧昧”情史

【杨丞琳罕见谈恋情】歌手杨丞琳近来推出新专辑《年轮说》,在宣传时常被问到和李荣浩的感情进展,杨丞琳李荣浩怎么认识的,杨丞琳李荣浩情史盘点。

2016-10-21 16:50:00

好事近?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称常探望李荣浩父母

好事近?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称常探望李荣浩父母,杨丞琳近来在新戏《荼蘼》饰演面临在工作跟爱情间选择的女子,她坦言,现实中的她会选择工作,“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选择爱情,工作不会等你。”认为如果另一半能支持她的工作,还是可以继续往下走,如果感情因为这样而告吹,或许也不是个适合的对象,现在也会比较懂得分配时间,就算和李荣浩分隔两地,但是彼此都有心去好好经营,笑说“没想到我这么适合远距离恋情”,虽然在双方都忙碌之下见面是很难的事,但都在努力、投入。

2016-10-21 11:25:00

组图:罗志祥潘玮柏贺军翔 杨丞琳合体三大情侣

组图:罗志祥潘玮柏贺军翔 杨丞琳合体三大情侣,

2016-10-14 07: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