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十一月影市将被烧热 喜感“外公”撞档“比利林恩”

2016-10-18 07:27:00 来源:沈阳晚报

  伴随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宣布定档11月11日,2016年的电影市场也正式进入火热的“双11”战事。好莱坞大片方面,漫威《奇异博士》和J·K·罗琳《神奇动物在哪里》纷纷定档11月,与全球同步上映;尽管进口大片实力强劲,但今年国产片阵营亦不容小觑。都市时尚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作为11月唯一的喜剧片,以轻松减压的定位独树一帜,提前贺岁;而《潘金莲》等话题大片也是未映先热。覆盖不同题材的多种类型片齐聚,令今年的11月电影市场格外值得期待。

  十一月逆袭成新热档期

  进口大片阵容豪华更胜以往

  今年,本该火热的10月档期展现了出其不意的“低姿态”,11月档期却因为几部声势浩大的进口大片和国内佳作的聚集而未至先热,有望在2016年贺岁档之前先形成一轮热潮。进口大片颇为吸人眼球:漫威奇幻动作电影《奇异博士》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讲述奇异博士在遭遇一场可怕的车祸后,发现了隐藏的魔法世界和其他维度的故事。该片定档11月4日,为11月档期之争拉开帷幕。

  华裔导演李安的剧情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1月11日,同步北美。这个根据本·芳汀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名19岁的美国大兵比利·林恩被派往伊拉克战场的故事,主创阵容豪华,更曝出使用了超越现有技术的120帧/4K/3D格式拍摄,极大调动了影迷的观影好奇心。

  而定档11月18日上映的奇幻冒险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打着J·K·罗琳编剧、《哈利·波特》外传衍生电影的名号,掀起了新一轮全球“哈迷”热,该片由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尼担任主演。

  国产佳作扎堆竞逐

  “38岁外公”携手“潘金莲”

  今年国产片阵营相较以往堪称高配。冯小刚执导剧情片的《我不是潘金莲》即将在11月18日上映,讲述农村妇女李雪莲为了让世人看到自己不是潘金莲,而忙碌奔波了十几年的励志故事。

  而作为11月里唯一一部减压喜剧,佟大为、陈妍希和吕云骢领衔主演的电影《外公芳龄38》定档11月11日“光棍节”,该片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儿子唐家栋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家后,一家三代斗智斗勇,萌趣十足。《外公芳龄38》曾在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试映口碑爆棚,被誉为“减压首选”,值得期待。

  纵观往年,除了2011年出现过爱情喜剧《失恋33天》这匹黑马,之后的“双11”档多数情况是进口大片挑大梁。今年,多部国内外大片扎堆竞逐,更有《外公芳龄38》、《潘金莲》一改往年国产片只能在这一档期“见缝插针”的窘境,不但有机会拉高一路走低的2016中国电影票房,更有望奠定“双11”新热档期基础,形成一个全新的票房增长点。 (弋阳)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外公;潘金莲;比利林恩;月影;档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姐弟来焦作祭奠抗日阵亡的外公

后和湾村北山岗上,一场迟到77年的祭奠在此进行

2016-08-18 09:24:00

《外公芳龄38》童星被王菲拥抱大小女神亮相

这对“冤家祖孙”终于从“互掐”切换成“互助”模式,在携手追妹子的道路上擦出奇妙的爆笑火花。

2016-05-28 08:38:00

《外公芳龄38》大小女神惊艳亮相

佟大为、陈妍希和吕云骢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 即将于今年7月15日上映。

2016-05-27 20: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