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萧敬腾深情献唱《我愿意》 为谢霆锋多次“破戒”

2016-10-15 15:34: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六期今晚将在浙江卫视播出,“雨神”萧敬腾与谢霆锋共赴漫天飞雪的芬兰,一曲浪漫深情的《我愿意》引发霆锋含笑回应,而一路上萧敬腾为谢霆锋多次“破戒”更献出了自己的“看门绝技”。

萧敬腾深情演唱。

  芬兰守候北地极光 萧敬腾深情弹唱《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这空灵动情的女声曾打动过无数人心,萧敬腾向谢霆锋弹唱此曲时更别有一番滋味。

  在芬兰的玻璃酒店中,谢霆锋萧敬腾霍汶希三人共同守候北地极光。如此美好时光岂可辜负?谢霆锋怂恿萧敬腾唱一曲“大众都喜欢的”歌,而萧敬腾毫不犹豫地便唱起了这首《我愿意》。一曲唱罢,他一脸坏笑问霆锋“是不是大家都喜欢啊?”

  当听着首歌时,依靠在床上的谢霆锋便露出一丝甜蜜微笑,此时他淡定地回应道“是啊,大家会喜欢的。”一旁霍汶希则地直接问道“那你喜不喜欢呢!?”

  “我当然喜欢啦”谢霆锋回应得直接了当,然而,随后他便给出了一个极度令人喷饭的理由,让在场众人表示“不得不服”。

谢霆锋雪地露天做菜。

  为谢霆锋多次“破戒”厨具激发萧敬腾原始力量

  被称为“话少一哥”的萧敬腾,这次表现却是“话不少歌更多”。在芬兰之行中,他随时随地都能高歌一曲,更无比耐心地教导霍汶希弹钢琴,堪称暖男到了极点。但最令人感动的,还是他为了谢霆锋多次“破戒”,更献出了自己的“看门绝技”。

  自曝“从不吃三文鱼”“从不喝酒”,萧敬腾在饮食上长期坚持着自己的禁忌,但偏偏这次谢霆锋准备的两道美食既有三文鱼又有酒。看着谢霆锋认真劲十足地进行料理,萧敬腾表示决定破天荒地尝试一下,究竟“破戒”的他会有何惊人反应呢?只有看节目才能知道了。

  而在锋味餐厅之中,萧敬腾更为谢霆锋献出了自己的“看门绝技”。萧敬腾出道前曾因义务教小朋友打鼓连续两年获得“善心人士奖”,鼓技和教学技能自然都不在话下,谢霆锋笑着向他提议“你不是说你以前是鼓手吗?把打击乐带进厨房试试。”而萧敬腾也二话不说便接招,带领锋厨用厨具奏出一段精彩绝伦的“厨房打击乐”,引得食客纷纷喝彩连连,一时high翻全场。

  究竟音乐才子萧敬腾和谢霆锋会有怎样的有爱碰撞?他们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六期今晚22:00将在浙江卫视播出,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晓凡

关键词:萧敬腾;谢霆锋;破戒;教学技能;我愿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尴尬!谢霆锋萧敬腾蒸桑拿 被比基尼美女逼脱衣

尴尬!谢霆锋萧敬腾蒸桑拿 被比基尼美女逼脱衣,谢霆锋、萧敬腾和霍汶希裹着浴袍现身芬兰桑拿浴室,与身着比基尼的芬兰美女香艳相对。“你脱”“不,你脱”“人家都脱了”“但她们身材那么好”在谢霆锋表示脱衣遁走后,萧敬腾便于霍汶希展开了一场“脱衣拉锯战”。

2016-10-14 11:30:00

萧敬腾牵手王嘉尔组成“腾噶尔”组合用生命飙高

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上周五播出了第十一期,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与王凯、井柏然、王嘉尔、白敬亭、杨烁六位男神在本期上演制服诱惑。萧敬腾此次除了变身帅气的学长“大闹”课堂之外,更和王嘉尔组成“腾噶尔”组合,演绎深情版《丢铜板》,引发现场同学欢笑连连。

2016-09-26 13:33:00

在被曝和经纪人暧昧 萧敬腾:是习惯动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王萧敬腾昨(1日)晚间参加好友何润东婚礼,并担任婚礼歌手身分,他虽最后饮恨没抽到捧花,今却被媒体报导在婚宴上与经纪人Summer暧昧动作频频,他和贾静雯夫妻同桌聊天时,手被拍到疑似搭在Summer肩上,今萧敬腾现身谈此事,解释他平时就喜欢这样子,“只是习惯性动作”。

2016-09-02 2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