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快来金鹰节颁奖晚会上数星星 胡歌赵丽颖刘涛杨洋李宇春都会来

2016-10-15 15:24:00 来源:央广网


胡歌
  央广网长沙10月15日消息(记者魏文欣 胡莹莹) 金鹰高飞,视界灿烂;隆重大气的开幕式文艺晚会、锐意创新的互联盛典晚会刚刚落幕,10月16日(周日)19点35分又将迎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压轴大戏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今年的晚会亮点多多,跨界、创新、接地气和悬念始终贯穿晚会始终。当晚除了汇聚胡歌、赵丽颖、刘涛、杨洋、李宇春、李雪健、华晨宇等30多位明星,观众最期待的“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电视剧最佳编剧奖”、“电视剧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电视剧奖”以及终极大奖——“最佳表演艺术奖”、“最具人气演员奖”,诸多悬念也将一一公布。
  在本届金鹰节演员提名名单中,有不少热门明星和实力偶像,奖项争夺激烈。其中既有首次凭借古装剧《花千骨》入围的赵丽颖,当天还是她的生日,小寿星能否在生日当天双喜临门,备受期待。也有凭借一部作品《琅琊榜》拿奖到手软的男神胡歌,目前在芒果TV发起的最人气男演员奖投票中遥遥领先,拿奖呼声非常高。还有金鹰大奖的常客刘涛,上一届拿下最佳表演艺术奖后,今年两部作品《琅琊榜》和《欢乐颂》让她人气暴涨,成为赵丽颖角逐最人气奖的有力竞争对手。此外老戏骨陈宝国、李雪健、吴秀波、倪大红,年轻演员王雷、王凯、谷智鑫、李小萌、马苏、汤晶媚、佟丽娅、徐百卉、左小青等入围演员,也都是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大奖的有力角逐者。
  入围的男女演员星光熠熠,颁奖晚会的颁奖嘉宾也请来了演艺圈的半壁江山,赵雅芝、陈建斌、郑晓龙、郑佩佩、刘江、杨洋、林依晨、秦岚、奚梦瑶、明道、吴磊、刘昊然、欧豪、白客等明星悉数到场,在这个电视文艺工作者欢聚的大PARTY上,大家都用花样跨界的方式玩得不亦乐乎。
  10月16日(周日)19点35分,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全民关注的金赢大奖花落谁家,等你一起守候来揭晓。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金鹰节;颁奖;胡歌;赵丽颖;晚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鹰节颁奖晚会明星跨界花样多 何炅搭档宁静主持

距离10月16日(周日)19点35分播出的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只有一天时间,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入围者们已经整装待发。

2016-10-15 15:18:00

新一代金鹰女神唐嫣亮相开幕晚会 金色战袍闪亮全场

今晚8点10分,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家开幕式晚会在湖南广电中心举行。新一代金鹰女神唐嫣以一身金色战袍闪亮登场,用金鹏展翅的动作揭开了本届金鹰节大幕。

2016-10-15 00:01:00

现场揭秘第11届金鹰节开幕晚会 金鹰女神唐嫣惊艳高飞

今晚8点10分,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家开幕式晚会在湖南广电中心举行。

2016-10-14 23: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