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两大公司争拍《花木兰》

2016-10-15 08:11:00 来源:羊城晚报

  迪士尼日前宣布要将《花木兰》拍摄成真人版电影,虽然演员阵容、导演人选都还未确定,但已经宣布电影的档期——将于2018年11月2日在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巴西六个国家同步上映。与此同时,索尼也启动开拍真人版《花木兰》电影。两年后,两版“花木兰”会不会在全球银幕上大打出手?

  此前,有消息透露了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剧本故事:一名30多岁的欧洲商人与花木兰相恋,还帮她保卫中国。这一版本引发网友的争议和不满,迪士尼对此紧急辟谣称:的确购买了这个剧本的版权,不过,这只是最终影片的一个“起点”,不是确定使用的拍摄剧本,目前《猩球崛起》和《侏罗纪世界》的编剧里克·杰法与阿曼达·斯尔沃正在改编剧本。迪士尼正在全球海选一名中国女演员扮演传奇女英雄花木兰,影片的其他主要角色,包括花木兰的爱慕对象,都将起用亚裔演员。

  另外,迪士尼还在全球海选亚洲导演执导真人版《花木兰》,他们曾联系过李安,但被李安拒绝,原因可能跟时间与他执导拳王阿里传记片《马尼拉之战》档期冲突有关。

  有意思的是,索尼也启动了真人版《花木兰》电影拍摄项目,也在寻找亚洲导演,也计划以亚洲演员为主。剧本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编剧贾森·凯勒执笔,项目尚在非常初期的阶段,很可能在迪士尼版上映很久之后再上映。所以,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两版“花木兰”同期恶斗的情况。

编辑:晓凡

关键词:花木兰;真人版;起点;上映;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范冰冰与李晨包场看《爵迹》 出演真人版《花木兰》呼声高

范冰冰与李晨包场看《爵迹》 出演真人版《花木兰》呼声高,(艾雯) 国庆档的超豪华明星阵容电影《爵迹》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范冰冰深夜与男友李晨带一众好友深夜包场。”此外,据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定档2018年11月北美上映,迪士尼正在全球海选一名中国女演员扮演传奇的女英雄花木兰,而范冰冰成为了外网网友们心中饰演“花木兰”的最佳人选。

2016-10-09 07:17:00

国外网友力挺范冰冰演真人版花木兰 称其霸气又勇敢

国外网友力挺范冰冰演真人版花木兰 称其霸气又勇敢,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迪斯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确定要翻拍成真人版,剧组日前宣布女主角将找寻华裔女星饰演,引发外界热烈讨论。国外网友纷纷推举范冰冰饰演,认为她给人霸气且勇敢爱拚的个性,和花木兰一模一样,认定她就是最佳人选。

2016-10-09 07:15:00

还原度100%!台湾网友喊她演《花木兰》真人版

还原度100%!台湾网友喊她演《花木兰》真人版,日前剧组正式宣布,将在全球征选华裔演员担纲主角,此消息一出,网友立刻大推心中最佳人选——胡婷婷。据了解,胡婷婷是现任台中市长、中国国民党政要胡志强的千金独女,被台湾媒体封为现代版的“花木兰”。

2016-10-08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