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乔布斯的追星的故事!曾追求鲍勃的前女友

2016-10-14 07:45:00 来源:国际在线

  琼-贝兹在和鲍勃分手后,曾交往过另外一个男友(乔布斯),后者被认为是因为琼与自己的偶像鲍勃交往过,才猛烈追求她。

年轻时的鲍勃-迪伦

  年轻时的鲍勃-迪伦

乔布斯

  乔布斯

  新浪娱乐讯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诺贝尔奖官网公布最新消息,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美国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荣获该奖项。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唱了《答案在风中飘》的美国摇滚乐手鲍勃-迪伦。虽然人们一直将这些伟大的摇滚乐手称为诗人、文学家,这一次,诺贝尔文学奖终于给了他一个“官方肯定”。颁奖词是这样写的:“为美国音乐传统增添了创造性的诗意表达”。这也是诺贝尔文学奖首次将该奖项颁予一位音乐人。

  据悉,鲍勃-迪伦的前女友琼-贝兹(Joan Baez),在和鲍勃分手后,曾交往过另外一个男友,后者被认为是因为琼与自己的偶像鲍勃交往过,才猛烈追求她,这个人就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

编辑:晓凡

关键词:前女友;鲍勃-迪伦;诗意表达;诺贝尔文学奖;男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孙杨与前女友有私生子 孙杨母送女方别墅做补偿

近日,知情人士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称:“孙杨、李莹念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2016-10-13 08:43:00

男子开前女友车偶遇前前女友,车被扣了……

男子开前女友车偶遇前前女友,车被扣了……,

2016-10-02 09:06:00

男星鲜为人知的前女友 看看她们都是谁?

娱乐圈的很多男星都有所谓的“前女友”,而且个顶个的漂亮。刘谦前女友李蕴。后经核实调查得知,该学生名叫岑黎阑,实为撒贝宁前女友,两人三年前已经分手。钱枫前女友孙俪。柯震东前女友程颖婕。

2016-09-23 1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