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何洁曾被人持刀抢劫 机智脱险分文未少

2016-10-13 16:5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何洁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自曝第一次赚钱曾被人持刀抢劫的骇人经历,最后机智脱险,分文不少。

何洁

  何洁

何洁自曝曾被人持刀挟持

  何洁自曝曾被人持刀挟持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2日),何洁[微博]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自曝第一次赚钱曾被人持刀抢劫的骇人经历。

  在节目中,何洁谈到十多岁就在外面跑演出的轶事时,自曝第一次赚钱就遭遇抢劫的惊人故事。当时,年少的何洁在第一次演出之后带着100元的演出费正在车站等车回家,突然被人用刀顶住身后还被逼问“有没有钱,把钱拿出来”,机智的何洁本着生命安全的原则将自己的包给了对方,并告知自己身上没有钱。在坏人检查她包的时候,何洁还和犯人边走边聊缓和对方情绪,趁其不备躲进旁边店铺逃过一劫,演出费也因何洁藏在裤子内侧袋分文不少,真是要为少时何洁的机智点赞!

  (责编:得得)

编辑:晓凡

关键词:抢劫;自曝;脱险;综艺节目;演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两少年一月内抢劫6家便利店 玩网游花掉数万

陕西:两少年持刀抢劫便利店画面,陕西:两少年持刀抢劫便利店画面

2016-10-13 08:32:00

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遇抢劫 活活被勒濒临脑死亡

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被害人公司同事称,小丁平时乐观开朗、青春活泼、工作努力、喜欢旅游,无法想像竟然会遭遇如此不测。

2016-09-13 08:33:00

浙江温州边防支队破获抢劫案 抓获2名嫌疑人追回6万余元

经济拮据却起意持刀劫财,不仅取走受害者银行账户内11万元现金,还将其随身的苹果手机抢走。9月4日,“8.5”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孙某被浙江平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09-09 15: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