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科幻电影《暗杀游戏》惊悚上演

2016-10-13 16:42:00 来源:羊城晚报

  国庆档之后,一大波进口片杀到!科幻电影《暗杀游戏》将于10月14日全国上映。影片改编自流行的网络社交游戏,集科幻、悬疑、真人秀、幻境四大看点元素于一身。娱塘为你准备了24个格瓦拉兑换码,共12个名额,每位幸运儿将得票两张。

  《暗杀游戏》的立足点在于“真实版杀人游戏”:11位怀揣不同目的、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人参加一档名为“MAFIA”的现场直播电视真人秀节目,节目将这11个人设定为9位平民和两位杀手,要求9位平民在规定时间内找出隐藏在他们中间的两位杀手。如果两名杀手被顺利指认,幸存的获胜者将得到巨额奖金。为了财富,参赛者们用尽一切手段将对手置于死地,一场杀戮惊悚上演……

  电影《暗杀游戏》由萨里·奥德赛耶导演,在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令人紧绷心弦的危急情节,原本游戏中血腥暴力的画面也被拍成真实的场景,堪称“进阶版《饥饿游戏》”。影片编剧安德雷·加夫里洛夫表示,《暗杀游戏》的特效团队完美实现了他对电影的构想。此前有外媒报道称:“这部电影是年度最黑暗的科幻片,影片结局让人大吃一惊,简直目瞪口呆。”

  抢票方法:打开微信,扫描右图的二维码,关注“羊城晚报娱塘”(微信订阅号:ycwbyutang),根据当天相关活动文章内所提供的方法进行抢票。中奖者名单将于次日在娱塘公布,并由塘主微信通知。 (何晶)

编辑:晓凡

关键词:科幻电影;暗杀游戏;微信;mafia;真人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获“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七项提名

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获“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七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网络大电影奖、最佳技术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导演奖及最佳角色奖提名,导演刘方祺、张笑帆及主演王青、冯建宇均获提名。导演刘方祺表达说,2016年是中国电影科幻元年,因为《三体》科幻广泛的进入大众视野愈发重视,未来市场前景将非常良好。

2016-07-04 14:30:00

《暗杀游戏》曝“末日将至”版海报 在劫难逃震撼人心

《暗杀游戏》曝“末日将至”版海报 在劫难逃震撼人心,近日,3D巨制科幻电影《暗杀游戏》曝光了“末日将至”版海报,神秘的气氛让人紧张屏息之余,更提前将观众带入到影片充满未知的科幻世界里。“  据悉,3D巨制《暗杀游戏》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展开残酷的生存游戏。

2016-09-13 14:53:00

《暗杀游戏》“夜幕降临”致命杀人游戏开启

近日,3D巨制科幻大片《暗杀游戏》发布了“夜幕降临”版先导预告,恢弘的游戏厮杀现场首度亮相。

2016-09-08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