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见习法医》车永莉曝剧照 上演制服诱惑

2016-10-12 15:43:00 来源:国际在线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见习法医》

  车永莉《见习法医》

车永莉英姿飒飒

  车永莉英姿飒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微博]曝光《见习法医》一组剧照。照片中,车永莉身着帅气制服,英姿飒飒,波波发型更显利落干练。据悉,车永莉在剧中饰演警察局技术中队队长王沐英,如此英气造型不禁引起了各路网友对该剧的期待。

  据悉,该剧是一部由公安部牵头拍摄的以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女法医为创作原型,讲述一名中国女法医的日常生活。车永莉在剧中饰演的是新海市警察局技术中队队长王沐英,做事雷厉风行,下手更是以“稳、准、狠”著称,是警局的风云人物。

  早前,车永莉便在其个人微博曝光一张剧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大褂,手持小刀,专注看向前方,更自我调侃称:“说切哪?本警官刀法稳、准、狠”一改剧中严肃冷酷形象,回归生活。不少网友纷纷幽默表示:“期待车姐姐的制服诱惑~”

  (责编:得得)

编辑:晓凡

关键词:车永莉;剧照;制服诱惑;见习法医;剧中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车永莉曝旅行街拍 清新俏皮正青春

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夏末清新街拍曝光。照片中,车永莉上衣身着白色衬衫气质脱俗,粉蓝色块的搭配更是跳跃感十足。下装宝蓝色系短裙将其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尽显无疑。举手投足间,青春活力呼之欲出,犹如炎炎夏末中拂过的一缕微风,清新宜人。

2016-09-13 11:08:00

车永莉亲授川菜秘诀 上演“吃货爱美莉”

车永莉亲授川菜秘诀 上演“吃货爱美莉”,女星车永莉为自己创建的《大车小味》录制宣传片。过程中,车永莉一改往日荧屏形象,秒变吃货一枚。跑步、健身、网球等一系列运动都凸显出她的生活小格调,此次的美食节目的录制,更充分展现出一个“吃货”车永莉的真性情。

2016-07-15 16:26:00

揭大胸女星尴尬事 郭书瑶因上围太大买不到泳衣

娱乐圈有众多依靠大胸走红的女星,好莱坞也需要大胸部。马友蓉透露,私下比较不重视外观,认为安全比较重要,所以出门一定戴口罩、围巾,穿超厚外套遮住巨乳。”但她认为自己的身材优缺各半,“因为胸部大常让人觉得尺度大,所以跟别人一样穿比基尼,但我穿就容易被骂A、色情。

2016-06-08 07: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