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蒋欣直言不爱樊胜美 讨厌"大龄剩女"称谓

2016-10-12 15:44:00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正在拍摄第二季《欢乐颂》的蒋欣[微博]转发“五美”同框照的微博,竟然开始吐槽“自己”。蒋欣称,越来越不喜欢由自己饰演的角色樊胜美,还说:“自嘲自怜只是因为自己是30岁大龄未婚女性,为什么不可以靠努力打拼去谋求自己的一席之地呢?”反对“大龄剩女”这一称呼。

  早在《欢乐颂》开播之时,蒋欣就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喜欢“樊胜美”这个角色。她认为樊胜美一心想要嫁个有钱人,又是“办公室老油条”,都是她无法接受的性格。

  而“樊胜美”一直以来也饱受争议。许多网友觉得樊胜美过于现实和利己,甚至有些尖酸刻薄。蒋欣为“大龄青年”抱不平,引发不少网友共鸣,纷纷说:“大龄剩女这个词就很讨厌!害多少女人为了结婚而结婚!”“还是活得像蒋娘娘好,自在。”(实习生Rebecca/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樊胜美;剩女;蒋欣;大龄青年;欢乐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蒋欣不喜欢樊胜美 为“大龄剩女”发声正名

这并不是蒋欣第一次强烈地表达对樊胜美的“嫌弃”,早在《欢乐颂》刚刚开播之时,蒋欣就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喜欢“樊胜美”这个角色。在《欢乐颂2》中,蒋欣将会对樊胜美这个角色进行更加深入的诠释和演绎,即使不喜欢樊胜美,却依然能将这个角色演绎地入木三分、有血有肉,这才是一个优秀演员的至臻品质。

2016-10-12 15:35:00

她本应是一线明星 却被父母和事业毁了

她应是一线明星,却被父母和事业毁了  如今,张韶涵的弟弟妹妹都在帮她打理事业。

2016-07-13 11:06:00

一份来自资深HR樊胜美的就业建议!请收好!(图)

《欢乐颂》里,傻白甜邱莹莹失恋又失业之后,重新找工作,去招聘会面试,刚开始她穿的衣服乱七八糟,就被樊胜美大批一顿↓不管是职场新人还是老人,有梦就去追,不要犹豫纠结,未来在自己手上!

2016-05-25 20: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