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晨曝范冰冰反差萌 私下喜欢娃娃和玩具

2016-10-12 14: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晨范冰冰

  据台湾媒体消息,“独立新女性”范冰冰情定李晨,两人不仅感情甜蜜蜜,在工作上也是彼此的最佳宣传委员,最近李晨监制兼主演的电视剧《好家伙》等了4年终于播出,女友范冰冰悄悄发了微博帮宣传,让男友好感动,但感动归感动,李晨仍不松口婚讯,不过很乐意出卖女友的私生活,竟爆霸气范爷的“小秘密”。

  据报道,李晨新作《好家伙》现正播出中,他也开始忙碌的宣传行程,昨日他接受专访,大方表示感谢女友力挺,而至于范爷日前以“什么突发情况都有可能”来回应婚事,李晨则坚不松口,低调解释两人都忙,“最近对于‘好事’来说可能还没有放在计划里”,虽然没能报喜让人有些失望,但李晨立刻做出“补偿”,爆出女友私下的面貌,透露:“范冰冰私底下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喜欢粉色的东西,喜欢玩娃娃、玩玩具,还喜欢可爱的小动物”,跟平常戏里气势万钧的形象截然不同,“反差萌”别有一番魅力。

编辑:果君

关键词:补偿;小秘密;女友;好家伙;主演的电视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消协建议未被采纳 交通部新规被指加大旅客出行成本

消协建议未被采纳 交通部新规被指加大旅客出行成本,对于航班延误的处理,虽然中消协强烈呼吁由政府立法规定最低补偿标准,但交通部新近出台的规章对中消协的建议没有采纳。”  由此可以看出,各航空公司对航班延误的补偿方案不再单独制定并公布,而是写入密密麻麻的“运输总条件”中。

2016-07-26 08:24:00

索要干股敲诈企业“补偿”200万

派出所长做生意找替身,借着权势索要干股,还以举报公司违法行为进行要挟,索取高达投资款数倍的退股补偿费。5月30日,记者获悉,经蚌埠市中级法院二审,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南湖路派出所原副所长简政因犯受贿罪、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

2016-05-31 15:58:00

河北厅官最大贪款达805万 最大贪款为“补偿”情人流产

2007年在承唐高速公路建设招投标时,河北建设集团路桥分公司以华通公司名义参加竞标,在高速公路路基各标段开标时,华通公司在标段上排名第二。记者调查了解到,潘晓东最大一笔涉嫌贪污款项达805万元,来源于他为情人的公司在高速公路上推广使用植物纤维毯。

2016-03-25 1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