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幂周笔畅等亮相金鹰节 金鹰女神仍未知

2016-10-11 14:52: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第十一届金鹰节开幕式嘉宾

  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举行,今日开幕式嘉宾名单遭曝光,杨幂、周笔畅、韩磊、张智霖、袁咏仪、谭维维、袁弘、沙宝亮、张歆艺、蒋劲夫、沈梦辰、张静初等数十位明星将出席。

  目前,金鹰女神的最终人选尚未公布。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识,以往由近年人气高涨的新生代女星担任。此前曾传古力娜扎为本届金鹰女神,但娜扎方明确否认了该消息,也有传言是郑爽、唐嫣等,官方均未予以承认。

  据悉,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湖南卫视10月14日晚直播。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杨幂;女神;金鹰电视;周笔畅;金鹰节开幕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幂佟丽娅黄子韬报到 真正男子汉2热血来袭

(记者吴亚雄)昨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杨幂、佟丽娅、黄子韬的个人宣传片先后在湖南卫视超燃上线,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表示越来越期待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

2016-10-11 10:05:00

李易峰唐嫣恋情曝光微博喊“媳妇儿” 杨幂竟是红娘?

就在这时,关八爆料称:在唐嫣2014年的一条微博中,李易峰竟然在评论中是这样的:媳妇儿 没事儿 咱有钱 一样的海,一样的夕阳,一样的比心.....

2016-10-10 20:15:00

林采欣《就是这样》首发 毒舌请教杨幂

林采欣《就是这样》首发 毒舌请教杨幂,词作者吴斌特地请教了私下最爱毒舌但实则心善且仗义的好友杨幂,她不但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还帮这首歌“随意”的起了歌名。歌曲完成后林采欣也表示,即使现实只剩绝望,我们也别去做别人眼中的自己,要更无所畏惧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坚持、去拼搏,因为人生“就是这样”。

2016-10-10 14: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