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笑傲江湖》走出个多才多艺的张鹤伦

2016-10-11 14:46: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昨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作为德云全能王的张鹤伦、郎鹤炎虽然无缘于冠军宝座,但参加本季《笑傲江湖》却让他们在全国观众面前大大露脸,开启了从德云社小剧场出来走向全国的步伐。

  

  张鹤伦走进德云社的路途比较坎坷,由于普通话不过关,三进三出德云社。但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了能够说好相声,张鹤伦苦练普通话,用他自己的话讲:一句话练习1000遍一点都不为过。最终打动了郭德纲老师,得以拜师学艺。

  此前,一直在小剧场演出的张鹤伦以优秀的创作能力和极佳的唱功能力为观众所熟知,也积累了深厚的观众基础。他表演极具灵性,肢体语言丰富,非常善于与观众互动调动现场气氛。与搭档郎鹤炎组成了“德云全能王”参加《笑傲江湖》后,张鹤伦充分地发挥了自身特色,把在小剧场的灵气带到了《笑傲江湖》的舞台。初赛中他调侃师傅郭德纲表现出极优秀的语言表演能力,复赛中一展歌喉改编歌曲又将其唱作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一大片喝彩声。此次决赛,他时时刻刻与现场观众的亲切互动让人禁不住要叫个好字。

  

  本季《笑傲江湖》的三场演出,张鹤伦用他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将自身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鲜明演出特色表现得酣畅淋漓,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这位来自德云社的东北大老爷们。

  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固然可惜,用他自己的话说虽然有些遗憾,但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馈一路陪伴的朋友。相信不久的将来张鹤伦将会更多的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向我们更多的展示其多才多艺的一面!

编辑:晓凡

关键词:笑傲江湖;张鹤伦;云社;小剧场;演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笑傲江湖》选手朱哥六间房直播说弹杂唱

在六间房“朱哥唱原唱”中,你能够听到朱岩唱说唱、玩摇滚、弹民谣、搞后摇。朱岩直播的背景就是他自己经营的酒吧“酷猪屋”,也正是他与乐队第一张专辑的名字。套用朱岩老乡比较出名乐队二手玫瑰一首歌的歌词:

2016-10-10 14:39:00

陈晓赵丽颖冯绍峰林依晨 古装新郎新娘造型PK

”大多数人其实对食品保质期都一知半解,单纯的认为食品“没过期”就安全,“过期了”就有害,其实,我们不能被食品保质期框住,要灵活应变。健康  《薛平贵与王宝钏》,馨子、陈浩民。霍建华和袁姗姗。

2016-09-16 07:52:00

《笑傲江湖3》郭德纲笑侃张云雷为“敢死队队长”

上周日晚,与小沈阳、孙小宝并肩称为“东北三宝”的郭旺登上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同场献艺的还有郭德纲的二弟子张云雷。除此之外,与小沈阳、孙小宝并肩称为”东北三宝“的郭旺,携弟子登上舞台,一个倒头喝啤酒的绝技轰动全场。

2016-08-29 13: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