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芈月传》等乐视多部大剧角逐金鹰奖 全程直播见证视帝视后诞生

2016-10-11 14:42: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备受关注的第28届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6日晚19:30在长沙举行,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等各项大奖都将在晚会上一一揭晓,乐视出品的《芈月传》、《平凡的世界》等精品大剧,胡歌、王凯、李雪健、赵丽颖、刘涛、马苏、佟丽娅等实力派演员,究竟谁能摘得大奖,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届时乐视视频将全程直播,第一时间带你见证视帝视后的诞生。

  金鹰奖入围作品竞争激烈 胡歌王凯争夺视帝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本次金鹰奖只评选电视剧,设置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摄像、最佳美术、最佳照明等9个子项共20个奖项,本次符合评选要求的电视剧共113部,过去两年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基本都在名单之列,包括乐视参与出品的《芈月传》、《平凡的世界》以及《北平无战事》、《马向阳下乡记》等等,其中《芈月传》收官之时,累计网络播放量突破200亿,登顶十年剧王,乐视独家网络版权剧《平凡的世界》在播出时获得同类剧中前所未有的关注度,成为剧中翘楚,此次金鹰奖评选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在乐视官网投票中,男演员方面胡歌票数高达140万,去年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一系列优秀作品持续霸占荧屏,在观众心目中视帝呼声颇高,王凯也凭借《北平无战事》入围。除了胡歌、王凯等青年演员,李雪健、陈宝国、倪大红等老戏骨也凭借《少帅》、《北平无战事》获得提名,与青年演员一起角逐视帝。女演员方面则有《花千骨》赵丽颖,乐视出品大剧《芈月传》中三位女演员刘涛、马苏、徐百卉,《平凡的世界》李小萌、佟丽娅等等,实力可谓不相上下。

  乐视视频独家策划 带你全面了解金鹰奖

  在5月26日举办的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启动仪式、中国视协&乐视视频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乐视视频总裁、乐视体育董事长高飞宣布乐视与中国视协将展开多方面合作,联合成立电视剧产业研究院,举办行业高峰论坛等,从而借力互联网时代技术大潮,推动电视艺术创作和电视产业发展。乐视视频成为本次金鹰奖唯一官方投票平台,为期4个月的投票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参与,6月1日至7月31日进行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的评选,8月15日至9月14日进行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评选,乐视发起的#上乐视选金鹰#微博话题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参与,阅读量超过1.2亿,讨论达43.3万。

  为了让观众深度了解本次金鹰奖,乐视视频特别策划了一系列节目:10月9日入围大剧《平凡的世界》王雷、李小萌专访;10月11日金鹰前瞻:郑爽娜扎迪丽热巴,本届金鹰小花扎堆,竞争激烈;10月13日十年大剧盘点:专注品质,全民追剧;10月15日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亮相:金鹰节落户乐视实现互利双赢;10月16日金鹰奖颁奖晚会暨闭幕式颁奖礼直播等。跟着乐视视频,一步步走进金鹰奖。

  视帝视后究竟花落谁家,是否能如粉丝所愿?10月16日晚19:30登录乐视视频观看第28届金鹰奖颁奖晚会,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同步播出。

编辑:晓凡

关键词:胡歌;王凯;李雪健;赵丽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仙剑选角内幕

去年就传闻《仙剑奇侠传》将要拍成电影,胡歌正式回归再度饰演李逍遥,安以轩也确定将再饰演林月如。当年的胡歌还只是新人,当时剧组想挑选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男演员出演李逍遥一角。

2016-10-08 15:31:00

揭仙剑选角内幕:周渝民演李逍遥胡歌演男配角 安以轩演阿奴

去年就传闻《仙剑奇侠传》将要拍成电影,胡歌正式回归再度饰演李逍遥,安以轩也确定将再饰演林月如。当年的胡歌还只是新人,当时剧组想挑选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男演员出演李逍遥一角。

2016-10-08 14:22:00

盘点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男星 鹿晗杨洋李易峰胡歌

近日,由杨洋、郑爽领衔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刷新了暑期的收视率,同时也改变了观众以往对国产爱情片的看法。杨洋  杨洋从不吝啬展现他的暖心笑容。

2016-10-08 12: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