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人红是非多?权志龙潮牌标语被指轻视女性

2016-10-11 14:12:00 来源:中青网

  权志龙

  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GD)才华洋溢,舞台魅力惊人,创作实力也是一流,写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不仅如此,总是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他,近期推出个人品牌。他的个人品牌上市不久,曾因价格不斐的“铁夹子”引起热议,如今衣服的洗标标语再次引起讨论,甚至被认为“性别歧视”。

  权志龙的个人品牌曾上传1张洗标照,上面写有:“不可干洗,不可漂白,于阴凉处晾干……废话……拿去给你妈就好,她知道该怎么做”,引起网络热议。

  此则贴文一发布,网友认为这段文字带有“性别歧视”,在韩国引起热烈讨论,众人纷纷留下自己的意见,“或许他没有那个意思,但我觉得带有性别歧视”、“或许只是英式幽默吧,但让人心情很差”。

编辑:果君

关键词:性别歧视;BIGBANG;龙潮牌;个人品牌;洗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表姐”炮轰好莱坞性别歧视 外表比演技重要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月6日报道主演《饥饿游戏》系列、《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等影片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劳伦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好莱坞性别歧视,对于女星比起演技更注重演员的外表,她实在无法认同。

2016-01-06 10:05:00

疾病有“性别歧视”,男女长寿秘诀大不同

绝经后女性患认知障碍几率高于男性3倍,老人应做到能动就动、能学就学、能看就看。女人应多吃牛肉、鸡胸肉、三文鱼、动物肝脏、黑巧克力等富含铁的食物,以及奶制品、豆制品、鸡蛋等富含钙的食物。

2015-12-09 08:15:00

男女所需差3℃ 办公室空调“性别歧视”?

重新设定空调标准,不仅可让员工更舒适,还可减少碳排放。金马介绍,女性体型普遍比男性小,而且身体脂肪比例较高,所以新陈代谢率低20%~35%。该研究团队称,公布此研究旨在让外界重视男女性新陈代谢差异,望重新定义空调温度标准。

2015-08-06 0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