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宇春神秘加盟金鹰节颁奖晚会 或当主持人(图)

2016-10-11 13:49: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李宇春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6日晚19:35准时华丽开启,谁将成为新一届的金鹰视帝视后备受关注。在最后大奖尚未揭晓之前,颁奖晚会上有哪些璀璨群星亮相,也是当晚最大亮点之一。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本届金鹰节发布会上了解到,从未参加过金鹰节颁奖晚会的李宇春,将以神秘身份助阵当晚盛典。颁奖晚会总导演王琴表示,以往李宇春在金鹰节上都是以歌手的方式出现,在第九届金鹰节开幕式上,李宇春就曾以一首《似火年华》搅热现场,但实际上近年来李宇春在影视作品上也有不俗的成绩,所以这次颁奖晚会上邀请到李宇春加盟,就是希望在这个电视人的聚会上,挖掘出演员李宇春的不同一面。

  听到李宇春将以不一样的身份加盟金鹰节颁奖晚会的消息,网友们都沸腾了,纷纷脑洞大开猜测春春的角色。“可能是担任颁奖嘉宾,最好能够颁奖给胡歌,两人同框肯定超级有爱!”还有网友更是大胆猜测李宇春会不会搭档何炅一起做主持,“两个人认识这么多年,默契度肯定棒棒哒,而且春春的反应能力也快,还经常爆出金句,如果她当主持,肯定给晚会更加添彩。”

编辑:杨祎

关键词:颁奖晚会,颁奖嘉宾,金鹰节开幕式,加盟,似火年华,演员,歌手,总导演,电视人,第九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