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白举纲《野草》首唱会:出道三年,不忘初心

2016-10-10 15:52:00 来源:中新网

白举纲《野草》首唱会:出道三年,不忘初心

  中新网10月10日电 9日,白举纲新专辑《野草》首唱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白举纲表示自己踏实的音乐态度“可能不高效,但是一定最真实”,希望新专辑《野草》能够像火一样,留在更多歌迷朋友们的生命里。

  首唱音乐秀在特别编排的Intro序曲中拉开序幕,白举纲的魅力嗓音直接点燃首唱音乐秀的气氛。他自己也说“唱live,就是要话不多说直接唱歌”。因此当晚的乐范+52MINI CONCERT唱满完整90分钟,可谓酣畅淋漓。期间,白举纲临时即兴演唱钢琴版《想说的话》,低沉迷幻的嗓音将古典和摇滚两种不同元素完美结合,令现场歌迷惊喜不已。而《野草》专辑的制作人安晓楠、郭晓峰更是亲临现场,以临时乐队成员的身份惊喜助阵,几个音乐上的大男孩,把首唱音乐秀变成了一场“玩乐秀”。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段“不忘初心”的成长VCR,以回顾的镜头,讲述白举纲三年来对摇滚、创作的坚持和成长。“出道三年,不忘初心”感触颇深的小白直言感谢粉丝一路陪伴,希望未来的能够和粉丝度过更多的三年,引得现场听众一片泪目。

编辑:晓凡

关键词:野草;白举纲;唱会;想说的话;音乐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一露天电梯安装一年多从未使用 被野草、垃圾包围

2015年9月6日,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杏湾路附近,一座人行过街天桥两侧的电梯口长满野草,电梯的台阶上堆积着各种垃圾。 新华网河南频道9月7日电 在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杏湾路附近,一座人行过街天桥两侧的电梯口长满野草,几乎要被疯长的野藤吞噬,电梯的台阶以及夹缝中上堆积着各种垃圾以及厚厚的泥土。

2015-09-07 07:01:05

“野草”终封王 谭维维:我从来不是大红花

的确,谭维维珍惜舞台,始终带着自己的态度歌唱,坚持自己的风格。

2015-09-05 11:19:00

李克勤返场野草揭面 播歌王对决小汪峰有望夺冠

上周日(8月30日)晚的《蒙面歌王》第七场初赛可以说是精彩纷呈。”白棱镜“李克勤华丽返场,不仅首秀主持功底逗乐全场,而且坐镇猜评团抢尽风头。绝代歌姬“一袭白色拖地纱裙,手戴薄纱长手套,面戴白色羽毛面具,唇部金纱遮掩“仙气亮相。

2015-09-01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