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北美票房:《火车上的女孩》挫败《怪屋女孩》登顶

2016-10-10 13:54:00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旧金山10月9日电 本周末北美票房进账1.03亿美元,比上周下跌9.9%。环球影业新片《火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一跃成为最佳票房,以2466万美元拔得头筹,福克斯的《怪屋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和狮门影业的《深海浩劫》(或译《怒火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紧随其后。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本周末3部新片上映,分别为《火车上的女孩》、二十世纪福克斯的《一个国家的诞生》(The Birth of a Nation)和狮门影业的《我地狱般的中学生活》(Middle School:The Worst Years of My Life)。

  以宝拉·霍金斯畅销小说改编、投资仅4500万美元的《火车上的女孩》表现最为亮丽,在3144间影院上映,周末票房力压上周排行榜前三,夺得冠军宝座。但该片只得到电影评分网站Cinema Score的B+评分,参评观众68%为女性,年龄在35岁以下。

  未公布投资成本的《一个国家的诞生》得到Cinema Score的A评分,却叫好不叫座,只收获了710万美元票房,列榜单第6。

  投资8500万美元的《我地狱般的中学生活》拿到A-评分,也同样未获观众青睐,以670万美元票房列第7。

  上周票房冠军《怪屋女孩》制作成本1.1亿美元,本周末入账1500万美元,居第二。两周本土票房累计5105万美元,加上海外9403万美元贡献,全部票房已逾1.45亿美元。

  同样花费1.1亿美元打造的《深海浩劫》本周收获了1175万美元,从上周亚军顺延为季军。两周本土累计3851万美元,海外2780万美元,总票房6631万美元。

  排行榜第4、第5分别为索尼影业《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和华纳兄弟的《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Storks),票房分别为915万美元,845万美元。

  本周另一大亮点是迪斯尼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了》(Finding Dory)本土票房4.85亿美元,海外5.17亿美元,全球票房过10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第27部最卖座影片,也是迪斯尼本年度第3部票房过10亿美元的影片。其余两部分别是《疯狂动物城》(Zootopia)和《美国队长: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北美票房;票房冠军;火车上的女孩;怪屋女孩;我地狱般的中学生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美票房:《萨利机长》挤下《别呼吸》列榜首

北美票房:《萨利机长》挤下《别呼吸》列榜首,本周北美票房比上周的劳工节长周末略有升幅,3部新片均打入排行榜前5名。惊悚新片《当树枝折断时》以票房1500万美元列第二,这部1000万美元小成本影片得到Cinema Score的B评分。

2016-09-12 12:40:00

北美票房:惊悚片《别呼吸》继续居首

暑期档结束,盘点票房,6月17日上映的迪斯尼动画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表现最亮丽,连续4周称霸排行榜,迄今为止,本土票房4.81亿美元,成为史上本土最卖座的动画片。

2016-09-05 13:51:00

北美票房:《爱宠大机密》取代“海底2”登顶

北美票房:《爱宠大机密》取代“海底2”登顶,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ciemojo.com信息显示,本周北美票房总收入2.13亿美元,比上周上升12%,而《爱宠大机密》一家独霸1.03亿美元,傲然登顶。下周新片将有索尼影业的《捉鬼敢死队3》(Ghostbusters)、《潜伏者》(TheInfiltrator)以及伍迪·艾伦执导的狮门影业《咖啡公社》(Coffee Society),该片曾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片。

2016-07-11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