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愚公”牛骏峰困成狗也要晒个照 网友:手机壳亮了

2016-10-08 15: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庆七天小长假的结束,10月8日一大早,正在剧组赶工的“愚公”牛骏峰依然甘当敬业劳模,还在微博PO出一张准备开工的上妆照。照片中,牛骏峰坐在化妆台前哈欠连天,表情十分生动逗趣,他还不忘自我调侃:“困成狗也要晒照,”字里行间颇有乐在其中的意味。然而,牛骏峰的“用心良苦”并没有引来粉丝的“怜爱”,网友纷纷调侃表示:“手机壳亮了。”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愚公;牛骏峰;手机壳;网友;怜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愚公、美人师兄、二喜、真水无香 《微微一笑》配角大起底

比如微微的室友,毛手毛脚神经大条名字又土气的赵二喜,似乎代表了大学里一部分蠢萌的女生。本来很是过得去的一张脸,却因为这一头卷毛每次一出场我都想笑……《你好乔安》中的陈骁和《美人为馅》中的韩沉是多么的正经(而且帅)……

2016-09-09 16:40:00

82岁“愚公”!绝壁上4年凿出“生命渠”

82岁“愚公”!绝壁上4年凿出“生命渠”,2016年6月20日,贵州遵义,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82岁高龄的黄大发老伯,带领着村民历时4年,在悬崖绝壁上开凿一条“生命”渠,既解决人畜饮水,又解决农田灌溉。图:东方IC 文:中青网

2016-06-22 11:41:00

【网络媒体“走转改”】接棒太行新愚公 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络媒体“走转改”】接棒太行新愚公 打赢脱贫攻坚战,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打造了“富岗”“绿岭”等知名农产品品牌,带动10万多农民群众脱贫致富,被誉为“太行新愚公”。 从农业大国变成农业强国的道路上,以“愚公移山”般坚韧不拔的毅力,以“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山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我们的事业必定可以取得成功。

2016-05-06 23: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