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朱莉出轨已婚富豪:小三上位套牢皮特

2016-10-08 08: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好莱坞夫妻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证实离婚,而日前也确定由女方获得6名子女的监护权,但是至今2人对于离婚一事,并未出面说明,因此引发外界不断猜测离婚的背后真相。然而日前却传出,朱莉在还没离婚以前,就已经搭上一名已婚富豪,令外界相当吃惊。

  据美国杂志《Star Magazine》报道,朱莉在离婚以前便爱上一名身价近美金10亿元的已婚富豪,而且两人的关系也维持长达半年。据消息人士爆料,那名富豪长相俊朗,拥有中东血统,并在英国接受教育,也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因此与朱莉时常在不同的慈善活动碰面,2人因此日久生情。

  消息指出,布拉德-皮特是发现朱莉与该名富豪的事情,才会在飞机上大发雷霆及喝醉。爆料人士称,“他一开始听到朱莉向他坦白此事时,震惊得不知如何反应,才会一时抑制不住怒火动手。”

  但据《Gossip Cop》报道,某位消息人士出面驳斥该传言,称“朱莉与小布的婚姻当中,并没有出现任何的第三者,所谓的‘神秘富豪’也是虚构的。”

  皮特2004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妻》时,与戏中搭档朱莉假戏真作,但双方当年始终坚称并未出轨,他也在隔年与前妻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离婚,并在2014年与朱莉结婚。

编辑:果君

关键词:套牢;离婚;上位;富豪;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PPP类项目投资的民企心声:我们就怕被“套牢”

2016-07-11 16:54:00

揭校园贷“套牢”大学生:学生干部地推月入5000元

揭校园贷“套牢”大学生:学生干部地推月入5000元,不久前,河南郑州某学院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无力偿还共计几十万的各种网络贷款,最终跳楼自杀,这是校园网络贷款的一个极端案例。”  照方明的说法,北青报记者通过该平台的还款计算器进行核算,计算结果显示,每月本息为932.33元,期限为12期,月利息为0.99%,该计算器同时显示出每月的还款计划表。

2016-03-25 07:48:00

校园贷如何“套牢”大学生?学生干部地推月入5000元

不久前,河南郑州某学院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无力偿还共计几十万的各种网络贷款,最终跳楼自杀,这是校园网络贷款的一个极端案例。”  照方明的说法,北青报记者通过该平台的还款计算器进行核算,计算结果显示,每月本息为932.33元,期限为12期,月利息为0.99%,该计算器同时显示出每月的还款计划表。

2016-03-24 14: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