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沈眉庄”顺产儿子“盼盼” 晒一家三口牵手照(图)

2016-10-08 07:12:00 来源:中新网

斓曦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大陆女星斓曦演出古装剧《后宫·甄嬛传》走红,“惠贵人”沈眉庄温婉的形象深植人心。她今年6月挺着6个月孕肚举办婚礼,甜蜜表示:“带着孩子一起办婚礼,是我一直的梦想!”事隔4个月,今日她开心在微博宣布顺利产下儿子,并晒出与歌手老公程祥牵着爱子小手的照片,充满幸福氛围。

  斓曦6日在微博甜蜜宣布凌晨成功生下儿子“盼盼”,体重约3公斤,儿子出生就是个健康的男宝宝,不仅如此,生产过程中也十分顺利“母子均安”,笑称“盼宝诞生记”圆满杀青,“万里长征走完顺产的第一步”,并不忘感谢粉丝的祝福。

  另外,斓曦还晒出baby的小手照,画面中可以看到她与老公牵着爱子的手手,虽然3人的脸都没有入镜,却可以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她也向刚出生的爱儿喊话“你好,人生的新篇章就此开启,我们爱你”,字字句句都泄露出满满母爱。

编辑:晓凡

关键词:盼盼;沈眉庄;顺产;儿子;牵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恭喜眉庄小主!斓曦凌晨生产 儿子小名“盼盼”

10月6日,曾出演《甄嬛传》沈眉庄的演员斓曦在凌晨发布微博,宣布自己顺利诞下一子,并透露孩子身长50厘米,重6.6斤,小名“盼盼”。她还晒出了夫妻俩握着宝宝小手的照片。

2016-10-06 14:23:00

“沈眉庄”斓曦产子 重3265克小名叫盼盼

“沈眉庄”斓曦产子 重3265克小名叫盼盼,演员斓曦凌晨顺利产子,身长50厘米,宝宝重3265克,小名“盼盼”,母子平安。”  今年6月24日,“眉庄小主”斓曦低调完婚,当天被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腹部明显隆起,确认已怀六个月的身孕。

2016-10-06 13:18:00

高三女生成绩下滑谈考色变 听到“烤红薯”晕倒

泗阳县老科协环境心理学咨询研究院心理专家赵金明对盼盼进行了心理测试,判断她的表现是一种考试焦虑症。最近一段时间,盼盼一直按照赵金明的嘱咐在家休养,并为自己制订了作息时间表,规划好了每天练字和学习的时间。

2016-05-19 14: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