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大鹏称要是能重来就娶柳岩 看到柳岩那么拼想到自己

2016-10-04 09:26: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大鹏称要是能重来就娶柳岩 看到柳岩那么拼想到自己 大鹏柳岩什么关系

  近日,大鹏不仅放话范冰冰演技渣,还称要是能重来,就要娶了柳岩!大鹏酒后显真情,这是什么情况?大鹏则是首度正面回应这段感情,称自己“要是能重来,就娶了柳岩”,引得四座惊呼。马东接梗不嫌事儿大,直接回话,“你们三个人生活在一起啦?”

  两人的初识是在2009年,大鹏在山东卫视主持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嘉宾是柳岩,还有一名点穴大师。点穴大师现场互动让所有男嘉宾都吃尽了苦头,然而此时柳岩却主动提出来想被“点穴”,当时全场都惊呆了,因为导演说过不让女嘉宾试,流程里也没有这个环节,并且大师不“点”女人,于是大师媳妇上场了。她让徒弟们抓着柳岩,攥紧拳头朝柳岩的胸口打了一拳。柳岩的表情马上就变了,却强忍着不想叫出声,疼得直冒汗。这时候大鹏赶紧过去扶柳岩。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点穴;明星转起来;大鹏嘚吧嘚;节目嘉宾;2009年;山东卫视;心理建设;综艺节目;马东;上节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自称身体带电会点穴 祖传绝技可治风湿腰痛

对于所学“点穴治病”的由来,男子并未解释太多:“说点穴是出来混口饭吃。近日,在武侯区晋康农贸市场门外,一名年轻男子竟声称祖传点穴治病绝技,真的以此给人治病推销膏药。

2016-05-05 11:45:00

谢娜被“点穴”陆毅只喝水 明星奇葩减肥招数大盘点

2016-04-10 17:50:00

桂东“点穴”扶贫

“‘一田两用,稻鳅共生’是个好办法,稻谷长得好,泥鳅养得壮……”日前,桂东县沙田镇胜利村村民何正南称赞精准扶贫“立竿见影”。

2015-09-29 06:5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