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玉泽演确定担任《朴素贤的love game》一日DJ

2016-10-02 12:26:00 来源:国际在线

玉泽演确定担任《朴素贤的love game》一日DJ

  玉泽演将担任《朴素贤的love game》一日DJ

  玉泽演将于10月3日担任《朴素贤的love game》一日DJ。

  此前在中秋特辑中,玉泽演与朴素贤搭档成为双DJ,并表示(以后)随时可以叫他过来,于是朴素贤提议“那么下周假期开天节那天如何?不如直接单独进行节目吧!”此次玉泽演履行约定担任一日DJ。

  在中秋特辑中,玉泽演展现了稳定的实力和机智的应答。不仅如此,他出色的故事引导能力以及温柔的嗓音让观众沉醉其中。

  节目将于3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播出。

编辑:果君

关键词:DJ;game;朴素贤的love;game;特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2点见】Summer Plus百大DJ电音节,嗨到合不拢腿

【12点见】APP定期推出各种潮流有趣交友福利,不管生活如何,认真交友、开心狂欢总是没错。【12点见】一款认真交友的APP,打开App Store或者去应用市场搜索【12点见】,立即下载APP,一手福利活动抢先预定!

2016-09-01 11:39:00

天津7个谈情说爱好地方 和心爱的人一起去吧

顺着街道再往里走,红色的抽象埃菲尔铁塔标志会指引你去“塞纳河法国餐厅”,这里是全天津独一无二的法国巴黎风格的餐厅。餐厅的内部装修充满欧式宫廷风格,特别定做的超大号沙发是每个顾客的最爱,来这里歇脚的话,会情不自禁的打起盹来。

2016-08-17 10:33:00

7crash潮流之夜,群星云集

7月16日,7crash于M1NT举办的Exclusive Fashion Show和Afteparty,在众多型男美女的期待中拉开序幕。此次7crash还与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展开合作,将潮流时尚与北欧简约风格完美融合,打造别样风情。

2016-07-21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