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梁咏琪老公躲蛋糕爆惊喜!甜蜜连吻4次

2016-10-01 16:30:00 来源:国际在线

  小俩口在舞台上放闪,甜蜜亲吻4次,Sergio还用苦练的中文对她说:“老婆,我和Sofia也爱你。”甜蜜告白令人称羡。

梁咏琪老公送惊喜

  梁咏琪老公送惊喜

梁咏琪老公告白

  梁咏琪老公告白

一家人合影

  一家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Gigi”梁咏琪相隔5年再开大型大型演唱会,首场昨晚正式在深圳开唱,Gigi的妈妈、老公Sergio和女儿Sofia及好友许茹芸都到场支持,她不只准备多首经典好歌,苦练舞蹈劲歌热舞也让歌迷瞬间海爆,而当老公Sergio躲在巨型蛋糕中惊喜现身,也让Gigi瞬间吓傻,小俩口在台上甜蜜亲吻4次,让歌迷不断尖叫。

  演唱会以入行20周年为主题,Gigi穿著一身发光的长裙以经典歌曲《短发》为演唱会打开序幕,她还准备了一大段劲歌热舞,“为了排这一段舞已闭关两个月排练,舍弃和女儿相处的时间,就是希望在20周年的演唱会上带给歌迷另一个视觉享受。”而她也特别安排创作实力新人陈明憙(Jocelyn)担任整个巡回演唱的特别嘉宾,因知名音乐人陈少琪与Gigi相识且合作10多年情同父女,她也将陈少琪女儿陈明憙视若是自己的小妹,给她舞台机会。

  而为了这场巡回演出,主办方还秘密安排Sergio躲在特制的蛋糕模型中,送上舞台给Gigi一个超级惊喜,小俩口在舞台上放闪,甜蜜亲吻4次,Sergio还用苦练的中文对她说:“老婆,我和Sofia也爱你。”甜蜜告白令人称羡。而全场演唱会女儿Sofia也于台下看妈妈表演,她跟著手舞足道不显一丝疲惫,让Gigi一下台不是先与家人拥抱,而是赶紧催促女儿:“该睡觉去了!”令工作人员笑翻。《好时辰世界巡迴演唱会》之后陆续将开12场,下一站即将于15日在合肥开唱。

编辑:晓凡

关键词:gigi;梁咏琪;老公;Sergio;Sofi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那些有夫妻相没夫妻命的明星

盘点那些有夫妻相没夫妻命的明星,人生最悲叹的事莫过于有缘无份,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很多分手的情侣感叹,几年的感情还是抵不过岁月的流逝。通过vivi,章子怡也成功打进美国上流交际圈,虽说没有夫妻命,但是给其带来的价值却也足够了。回忆两人曾经的甜蜜,而今一人独自落寞,感叹时光的变迁。

2015-11-24 16:52:00

组图:肉弹嫩模gigi写真火辣 童颜美胸狂野诱惑

知名性感模特吉吉·哈迪德拍摄性感写真,纯真童颜与成熟身材的搭配十分显眼。

2015-01-07 08:42:00

全球网红大盘点!这些姑娘们凭什么俘虏众多粉丝,成为潮

除了人美腿长,会穿衣服会化妆也是大姨妈吸引粉丝的重要原因,很多粉丝都是她美妆模仿者。好巧不巧,小编发现这些网红最近居然都去了纽约,是怎样,难道小编幻想中的长腿美人齐聚一堂的画面就要实现了吗!

2016-09-23 10: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