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安宰贤具惠善结束甜蜜日本游 紧紧牵手机场秀恩爱

2016-10-01 16:29: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明星夫妻安宰贤和具惠善结束了日本旅行,9月30日返回首尔。现身机场的两人身穿情侣牛仔衬衫,手紧紧牵在一起,甜蜜藏不住。

  据韩媒报道,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两人行李箱上的图案和姓名缩写也在秀恩爱,日前,有网友发文称在日本看到了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妻,还上传了两人的照片。

  安宰贤和具惠善今年3月承认恋情,4月宣布婚讯。

编辑:晓凡

关键词:日本游;韩媒;日本旅行;中央社;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游客爆买势头减弱 日本盯上东南亚客源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日媒称,为完成2020年全年访日外国游客达到4000万人的目标,日本国家、地方自治体和民间吸引游客的大战正在日趋激烈。”  政府观光局计划在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开办事处,推广赴日旅游,还将研究放宽上述国家的赴日旅游签证条件。

2016-07-18 10:38:00

英国网站盘点到日本必做十件事 探险东京居首位

摘要:近两年中国人的日本游成为话题,报纸媒体争相报道中国游客爆买现场。北海道滑雪、漂流、钓鱼、自行车环游等户外活动项目繁多,此外国立公园、温泉、山川等观光资源丰富,因此不分四季都有众多游客前来。

2016-01-13 10:50:33

盘点外国游客在日本“最想做”的十件事情

近两年中国人的日本游成为话题,报纸媒体争相报道中国游客爆买现场。日本画、书法、折纸、插花等日本传统文化的体验活动也很受外国游客欢迎。北海道滑雪、漂流、钓鱼、自行车环游等户外活动项目繁多,此外国立公园、温泉、山川等观光资源丰富,因此不分四季都有众多游客前来。

2016-01-13 06:5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