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甜馨画画为祖国生日献礼物 扎小辫超可爱

2016-10-01 15:11:00 来源:国际在线

  甜馨穿着圆领T恤,扎着三小辫,样子可爱呆萌。她手里拿着一幅为祝福祖国生日所创作的画,画面颜色鲜艳,十分吸睛。

甜馨画画为祖国生日献礼物

  甜馨画画为祖国生日献礼物

  新浪娱乐讯 10月1 今日贾乃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甜馨的照片。照片中,甜馨穿着圆领T恤,扎着三小辫,样子可爱呆萌。她手里拿着一幅为祝福祖国生日所创作的画,画面颜色鲜艳,十分吸睛。照片一出,惹不少网友点赞纷纷称:“馨爷,原来你是画家啊!”

  贾乃亮在配文中写到:“甜馨儿亲手做的,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不少网友喊话:“甜馨真的很可爱,画的真不错!”也有粉丝表示看到甜馨这么有心自己也要为祖国的生日准备点礼物了:“在伟大祖国的生日里,祝祖国生日快乐!”

  (实习生肥猫/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贾乃亮;画画;生日快乐;创作;礼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你的月亮我的心》重现江湖,陈赫回应主持首秀

搞笑功力十足的陈赫一向是各大综艺节目热场的嘉宾人选。近日,陈赫本人现身优酷出品的《好笑头条君》录制现场,当面发声:已将主持首秀献给了《好笑头条君》。

2016-09-30 10:40:00

甜炸!贾乃亮零点为爱妻李小璐献生日祝福

9月30日 零点整,贾乃亮微博晒出一张爱妻李小璐的照片,并配文:“老婆,生日快乐,一生最爱,最爱一生,生生最爱。”整点为爱妻李小璐献上生日祝福。

2016-09-30 08:22:00

贾乃亮发文为李小璐庆生:一生最爱 生生最爱

9月30日是李小璐的生日,零点整,身在国外的贾乃亮更新微博,他晒出一张爱妻的美照并附文写道“老婆,生日快乐,一生最爱,最爱一生,生生最爱”,贾乃亮还附上爱心和蛋糕的表情。

2016-09-30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