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辣妈昆凌游迪士尼 穿衣风格越来越像周董

2016-10-01 15:11: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辣妈昆凌游迪士尼 穿衣风格越来越像周董

  辣妈昆凌游迪士尼

  10月1日 昆凌fansclub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一张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城堡照,另一张则是昆凌与兔子朱迪雕塑的合照。照片中,昆凌戴着墨镜,一身运动装显得休闲,她摆出敬礼的动作,粉丝直呼:“这很萌啊!”

  微博配文中表示要去上海迪斯尼游玩了,昆凌心情很不错。网友纷纷留言昆凌:“大嫂,请在迪斯尼乐园等着我!”“现在穿衣风格向老周发展了”。

编辑:晓凡

关键词:穿衣风格;fansclub;周董;迪士尼乐园;一身运动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爸爸3妈妈团惊喜驾到 美妈穿衣风格各不同

《爸爸去哪儿》中除了老爸和萌娃深受大家的喜爱,温柔美丽的妈妈也总能赢得超高的人气。《爸爸去哪儿3》本周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江西吉安,夏天爸爸夏克立因腰伤缺席,妻子黄嘉千便“代夫出征”。其中安娜带着诺一帅气登场。

2015-09-28 06:21:11

和韩国男星学翻卷穿衣风格 挽起袖子裤脚当潮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4日报道,同样的衣服随着穿衣风格不同,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朱元和崔始源将袖子卷起2-3次起褶皱后,展现出理智、温暖和贴心的感觉。

2015-06-05 17:39:00

美国留学:昼夜温差相当大 穿衣要有讲究

美国留学的穿衣有讲究。比如休闲衬衣,牛仔裤这种是美国内陆的穿衣风格,牛仔帽子、靴子属于德州,阳光沙滩比基尼则属于加州和夏威夷特有的风格。爱玩爱闹的美国学生舞会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正式的毕业舞会和新年舞会需要少着正式外,大小的party都由参与者自定。

2013-09-22 10:3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