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玄彬刘智泰新片《骗子》开机 大咖云集引期待

2016-09-30 14:46: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玄彬刘智泰新片《骗子》开机 大咖云集引期待

  人气男星玄彬和刘智泰主演的电影《骗子》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机,目前演员集体出席了剧本练习会。 《骗子》是一部犯罪片,讲述了玄彬饰演的诈骗犯黄志成(音)为了抓住另一名诈骗多人的罪犯,和检察官一起展开的骗局故事。玄彬在电影《逆鳞》中曾饰演了朝鲜正祖大王,在今年3月开拍的电影《共助》(暂译)中,饰演被派到韩国的朝鲜刑警。此次他将会呈现出怎样的演技变身,令影迷相当期待。 刘智泰饰演任职于大检察厅的朴熙秀(音)检察官,有着无限的权利欲望,这也是他首次与玄彬大银幕进行合作。 除了玄彬和刘智泰之外,朴星雄、裴晟佑、崔德文、NANA等也将加盟该片,《骗子》预计将拍摄3个月,于明年上半年上映。

编辑:晓凡

关键词:骗子;开机;新片;饰演;共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求救语音加上满脸“血迹” 骗子设骗局,爸妈接慌神

于是,民警一边联系通信营运商取消小杜手机的呼叫转移功能,尝试联系上她;另外一边,通知辖区各KTV,寻找独处的女学生。于是,民警不停地给小杜发短信,告诉她遇到了骗子,让她赶快和派出所联系。

2016-09-30 08:56:00

亚洲第一美女NANA出演电影《骗子》 搭档玄彬刘智泰(图)

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原名:林珍娜)确定出演电影《骗子》,与玄彬、刘智泰、朴星雄、裴晟佑等演员合作。

2016-09-24 09:03:00

女子连续57次被骗 损失3万余元

海南省儋州市男子杨某利用互联网建立了一个神似公安部门官网的诈骗举报网站,外省女子梁某不辨真伪信以为真,为举报诈骗掉入杨某设下的陷阱,连续57次被骗31898元。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5万元,责令杨某将非法所得退赔梁某。近日,经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主审法官教育释明,杨某表示服判并撤回上诉。

2016-09-10 1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