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大胃王允儿狂吞N碗面 合影孙骁骁清纯可人

2016-09-30 08:14:00 来源:国际在线

大胃王允儿狂吞N碗面 合影孙骁骁清纯可人

  9月29日 孙骁骁微博晒出一张与林允儿吃火锅的合照。照片中,林允儿身穿黑色T恤,带着黑色棒球帽,手机拿着筷子,样子十分可爱。孙骁骁则带着粉色的帽子,双手托着脸。粉丝直呼:“女神允儿,又跑出去吃了,但是样子能不能不要这么美!”

  照片中,看得出两人点了不少美食,孙骁骁在配文中表示:“她坐在我对面,吃了一整碗米饭+数不清几碗面。”她喊话好友允儿食量不是一般,网友也纷纷点赞称:“这才很允儿啊!”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孙骁骁;大胃王;碗面;合照;美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孙骁骁林允儿直播秀重庆话 网友:美哭了

孙骁骁林允儿直播秀重庆话 网友:美哭了,在三十多分钟的直播中,好闺蜜孙骁骁林允儿不改鬼马可爱本色,用镜头调戏“经纪人”,大秀重庆话告白粉丝。当被粉丝问及最喜欢的重庆美食时,允儿大呼“最想吃火锅”吃货本性虽暴露无颖,却显得十分可爱。

2016-07-25 07:38:00

李响疑劈腿李菲儿与孙骁骁分手 孙骁骁取关李响

李响疑劈腿李菲儿与孙骁骁分手 揭孙骁骁取关李响隐情,近日有媒体报道孙骁骁李响疑分居,据悉,某天晚上李响结束工作后,带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来到某小区,之后再未出门。网传孙骁骁李响已分手,今年孙骁骁过生日,以往每年都微博送祝福的李响今年却没了动静,反而在帮李菲儿澄清绯闻,而孙骁骁微博已单方面取关李响。

2016-07-07 08:09:00

李响载神秘美女夜回公寓 与孙骁骁疑分居

李响载神秘美女夜回公寓 与孙骁骁疑分居,某天晚上李响结束工作后,带着一位年轻漂亮的美女来到某小区,之后再未出门。而第二天孙骁骁回京,却直奔家中,二人疑似遭遇婚姻危机。4月网上曾传出消息,称主持人李响劈腿女星李菲儿,与孙骁骁微博互相取关,二人疑似分手。

2016-07-0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