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亚洲最受欢迎扒手!泰国小女孩与游客亲密合照时盗其手表

2016-09-29 14:52:00 来源:环球网

  近日,有游客晒出其在泰国清迈的双城寺外与年幼女孩合影的照片,而照片中,2名女孩正在偷其女朋友的手表。

  据了解,在这名男子晒出的画面中,其女朋友正和2名身着传统服饰的小女孩合影。其中一名女孩在公然解她的手表,而她却全然不知。后来,直到看到这个画面他们才意识到手表丢失的原因。

  不少游客也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与这2名小女孩的合影。她们是那么可爱,让人根本不会有任何戒备。有人称她们为全亚洲最受欢迎的扒手。有人指出,这些窃贼的伎俩就是通过与游客多次接触,使游客放松警惕,于是她们就容易得手。一名游客称他最终决定不和她们合影,才避免了丢失钱包。还有游客称他们看到过大约6名身着同样服饰的女孩,怀疑这是一个盗窃团伙。

  也有人认为,她们可能家庭贫困,为了谋生才这么做的,她们的家庭收入来源就是与人合影收取小费。

编辑:果君

关键词:游客;合照;小女孩;扒手;泰国清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80余家景点世界旅游日免头道门票迎游客

我要评论 山西80余家景点世界旅游日免头道门票迎游客(组图),9月27日,游客在山西省太原市晋祠景区游览。当日是世界旅游日,山西省晋祠、五台山、云冈石窟等80余家景点实行免头道门票开放,让游客免费进入景区游览各地风光。当日是世界旅游日,山西省晋祠、五台山、云冈石窟等80余家景点实行免头道门票开放,让游客免费进入景区游览各地风光。

2016-09-29 10:53:00

在京不文明游客将被限参观景区 旅行社可拒入团

在京不文明游客将被限参观景区 旅行社可拒入团,在京不文明游客被列入黑名单将会被限制参观景区、入住酒店、参团旅游。昨天,北京市旅游委和首都文明办联合印发《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结合首都特点,率先出台地方管理细则,监管不文明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

2016-09-29 09:38:00

长颈鹿因游客乱投喂致死 被制成标本警示游客

一个高3米多的长颈鹿标本将首次亮相狂欢巡游队伍。这只长颈鹿几年前因为误食游客乱投喂的食物特别是塑料袋而导致了死亡,此次参与巡游也是现身说法,警示游客:不要乱投喂动物。

2016-09-29 08: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