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综艺咖明星实力被掩盖? 回归作品还是好演员

2016-09-28 08:50:00 来源:广州日报

  在《好家伙》中,李晨的演技受好评

  前晚,《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好家伙》首播,虽有不少争议,但主演们的演技备受好评,观众纷纷感叹,原来李晨还是一个演技派。其实这样的“误会”还有一堆演员,刘烨、黄磊、孙红雷等“综艺咖”、“网红”,纷纷抓住合适的机会,重新展现实力派的光彩。不少观众感慨:好演员是时候回归作品、再展演技了。

  活跃在综艺的李晨这次演技受到好评

  《好家伙》首播后,在网友中引起了比较大的讨论,最大的原因就是其主创班底与当年的《士兵突击》基本一致。但在该剧被冷藏四年之后,关于它的口碑出现了比较大的争议,有人赞赏说,作为一部战争剧有强烈的文艺追求,许多台词玩出了哲学意味,也有人觉得该剧和《生死线》一样不太接地气,过于玄乎,配音和旁白有些怪异,剪得比较多伤害了故事的连贯性。

  该剧讲述了一个热血沸腾的传奇故事:皖南事变后,中共地下党派出以芦焱(张译饰)为核心的“种子”完成重要任务。一直以憨厚形象出现在屏幕上的李晨,化身亦正亦邪的马匪“时光”,扛起步枪驭马飞驰,与张译上演一场微妙的厮杀。李晨表示这是自己“近几年最出色的作品”。不负所望,这一次李晨在演技上获得好评,“很带感,霸气又撩人”,“这应该是他最突破自己的表演了,预感‘时光’会成为李晨最好的角色”。

  由此,许多人开始想念作为实力派的李晨,“从《十七岁不哭》到《到爱的距离》,他都是靠演技吃饭的,后来他变成了跑男,蹿升至一线,以力气大、肌肉男以及与范冰冰的恋情长期占据热门话题。可是说起他的作品,好像想不起来”,“李晨演技本来就很好,只是综艺上多了,让大家忘了他是一名演员,我很期待他”,“依然记得吴哲,他一直是演技派,说他没有代表作的人,李晨年少成名时估计他还没出生”。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综艺节目;孙红雷;明星;好丈夫;好爸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实力派光彩被综艺咖形象掩盖?回归作品还是好演员

前晚,《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好家伙》首播,虽有不少争议,但主演们的演技备受好评,观众纷纷感叹,原来李晨还是一个演技派。其实这样的“误会”还有一堆演员,刘烨、黄磊、孙红雷等“综艺咖”、“网红”,纷纷抓住合适的机会,重新展现实力派的光彩。

2016-09-28 08:08:00

纯网综艺迎来质变 2017年现象级超级网综或将出现

纯网综艺迎来质变 2017年现象级超级网综或将出现,9月21日,2016上海网络视听季网络综艺沙龙正式召开。据悉,此次网络综艺沙龙以“未来网络综艺模式的最优可能”为主题,就网络综艺未来趋势为行业做出重点解读,吸引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未来,爱奇艺在纯网综艺领域将继续优化创新,始终为用户提供最具品质的内容,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6-09-26 15:02:00

综艺节目的“火”还能怎么烧

人民日报文艺观察:综艺节目的“火”还能怎么烧,应该看到,目前电视综艺节目的竞争,不仅拼资本,还要拼平台,综艺节目优势播出平台所积累的品牌影响力短时间内难以被“后起之秀”攻破。2016年第二季度卫视综艺节目平均收视率前10名中,浙江卫视占了七席;2016年《奔跑吧,兄弟》继续“领跑”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2016-09-22 15: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