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薛之谦谈好友乔任梁离世:整个人都傻住了

2016-09-27 14: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薛之谦在见面会上,向前往送乔任梁的粉丝致谢,在好友过世后,一直没有睡好,让粉丝相当担心。

薛之谦、乔任梁(资料图)

  薛之谦、乔任梁(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微博]在演艺圈有3大好友,其一就是16日晚间去世的乔任梁[微博],薛之谦在23日举办见面会时,谈到刚得知好友离世消息时,感到非常地意外,更透露了自己其实也得过抑郁症。

  据报道,薛之谦23日在上海举办见面会,或许还未走出悲痛情绪的他,不如以往地活泼逗趣,整场活动气氛较严肃、安静了几分。他和主持人提及,听见好友乔任梁去世时,第一时间马上传讯息给对方,但却毫无回音,整个人傻住了。

  薛之谦在见面会上,向前往送乔任梁的粉丝致谢,在好友过世后,一直没有睡好,让粉丝相当担心。他坦承自己也曾得过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要吞3颗安眠药才睡得着”,在那段时间痛苦的折磨下,睡觉时必须穿着厚重的大衣,不枕枕头,才勉强可以入眠。目前已痊愈的薛之谦希望,“之前发生在乔任梁身上的网络暴力,不要再发生了。”因为那种心理压力,是一般人无法想象,难以承受的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好友;粉丝;抑郁症;网络暴力;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提前观影 好友携手看片诉十年情谊,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刘海担任导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班嘉佳领衔主演,范逸臣、冯铭潮联合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将于9月2日重磅上映。日前,片方在京举办Best Friend特色观影专场,十年好友携手看片,真实动人的电影情节引发观众青春回忆,暖心场面令人感动。

2016-08-29 10:49:00

不尴尬爱上好友前任的明星

2016-08-25 15:43:00

"好友"发来苹果ID 男子手机被锁屏遭勒索800元

"好友"发来苹果ID 男子手机被锁屏遭勒索800元,昨日(7月16日),合川警方通报了一起案件。重启后,雷先生发现手机被人远程锁屏,再也无法进入。民警告知雷先生这是不法分子惯用的伎俩,也是骗钱和盗用银行卡的陷阱。

2016-07-17 13: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