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舒淇晒下厨照冯德伦点赞 两人婚后频秀恩爱

2016-09-25 17: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晒下厨照冯德伦点赞两人婚后频秀恩爱(图)

  图片来源:冯德伦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舒淇与冯德伦本月3日闪电宣布结婚,情牵20年终于修成正果,引来不少粉丝祝福。日前舒淇赴台湾过中秋节,冯德伦也后脚跟上,可惜最后提前一步离台,让想看两人放闪的粉丝大呼可惜,而舒淇23日晒出下厨照,冯德伦也回应了,简单用三个符号便闪瞎众人。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冯德伦;舒淇;下厨;粉丝;两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冯德伦赴台见舒淇家长 满面春风惜字如金

冯德伦赴台见舒淇家长 满面春风惜字如金(图),一日三秋,冯德伦昨日“追”老婆舒淇到台湾,被问到是否来见家长,冯德伦先是低头玩手机没反应,几经追问才回说“当然会”。冯德伦昨日一身T恤休闲裤加大墨镜鸭舌帽低调现身桃园中正机场,手上戴着婚戒,没有被粉丝认出。

2016-09-20 14:12:00

舒淇、冯德伦“黑白配”合影 刘德华一秒变路人

舒淇和冯德伦3日闪电宣布结婚,小两口婚后继续埋头新片。冯德伦今在微博透露新片在布拉格杀青,晒出与舒淇、刘德华、杨佑宁以及工作人员大合照,舒淇和冯德伦这对新婚夫妻依旧是焦点。

2016-09-14 17:46:00

舒淇冯德伦合体放闪 刘德华囧当配角

舒淇冯德伦合体放闪 刘德华囧当配角,冯德伦今早在微博po出杀青纪念大合照,还是让人一眼就瞧见中间亮点 冯德伦今早在微博po出杀青纪念大合照,剧组人员全体集合,还是让人一眼就瞧见中间亮点,舒淇依偎着他俏皮比手势,小俩口服装恰巧黑白配,身旁还有尚雷诺、刘德华、杨祐宁,不过新婚夫妇甜蜜氛围自成两人小世界,国际巨星、天王帅哥都难介入,有趣的是,可能因为阳光刺眼,华仔虽然微笑比YA,但皱眉冒出囧样。网友笑说“冯太最抢眼”、“此刻感觉华仔是配角”。

2016-09-14 15: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