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井柏然宣布将停用微博 网友一片哗然

2016-09-24 08:39:00 来源:中新网

  井柏然微博截图

  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井柏然粉丝也纷纷留言:

  “一脸懵逼。”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突然。”

  “离开这个充满恶意是非之地吧!它伤害了他。”

  井柏然前一条微博是关于好友乔任梁逝世的消息“难过,不敢相信,直到现在仍不愿相信,请大家尊重他。”难道是因为不想忍受网络舆论而离开微博?

编辑:果君

关键词:井柏然;图片;停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井柏然一语道破王凯的真实为人

媒体活动上,他是谦谦君子,挺拔的身姿再配上美手、鹿眼、低音炮。别人PK的时候,他在一旁施展法术,给井柏然输送真气,请问,您是古装剧演多了吧~熟了以后的王凯对于井柏然的虐待更是惨不忍睹,瞧瞧井柏然这满头精巧的手艺。

2016-09-23 16:31:00

怎么回事?井柏然发微博说再见还关闭评论

23日下午,井柏然在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照片是他自己写的“微博再见”四个字,疑似宣布退出微博,除此之外,井柏然还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网友一头雾水、争相议论。

2016-09-23 16:31:00

井柏然发"再见"图疑似退出微博 评论功能也关了

井柏然删除INS动态  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井柏然粉丝也纷纷留言:

2016-09-23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