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宜昌保卫战》持续热播 豪华阵容演绎精彩剧情

2016-09-22 08:02: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金牌制片人孟凡耀担纲制作,著名导演齐星执导的《宜昌保卫战》近日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持续热播。徐佳再塑铁血硬汉,和童蕾饰演的军统女特工因共同的任务而结缘,而陈小春饰演的军统站长也愈发让人难以捉摸。凭借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使得该剧在央八一经播出便受到全国观众的热烈追捧。

  刺杀情报牵动人心 星光熠熠互飙演技

  剧中,江美云(童蕾饰)、朱若愚(陈小春饰)、郑贞与苏联专家瓦西里一起破译了日军狙击手准备刺杀卢作孚的情报。

  以表现“痞子英雄”角色居多的陈小春,此次在剧中饰演军统宜昌站站长朱若愚。虽然观众已经有了心理预期, 但看到穿着一身中山装的陈小春屏气凝神破译密码时,还是忍不住大呼:这还是那个“山鸡哥”吗。一面怀疑胡宜生是日军奸细,一面又派得力手下江美云同胡宜生合作锄奸,朱若愚的心思不可谓不深,陈小春将这难以捉摸的军统站长演绎得入木三分。

  而同时,得益于朱若愚的谋略,胡宜生(徐佳饰)和江美云再次并肩战斗。刺杀行动当天,在胡宜生的干扰下,狙击手始终无法瞄准目标;江美云以身犯险,诱出狙击手却不幸肩部中弹;最后,胡宜生和日军狙击手展开对峙,生死瞬间,胡宜生掷出江美云的外套分散了狙击手的注意,快其一步将其击毙。胡宜生的智慧与果敢,江美云的巾帼不让须眉,在两位演员的实力演技下得到了完美呈现。

  土家族划夫队霸气登场 悬念跌出扣人心弦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江防工程遭遇日军接连不断轰炸,形势危急,时任江防军联络官的胡宜生立刻召集了宜昌当地的土家族划夫队,秘密调整了防空阵地的配置和位置,凭借宜昌军民的勇气和智慧,重新布置的码头防御工事最终抵御住了日军的猛烈轰炸,并获得了苏联专家瓦西里的称赞。

  与此同时,卢作孚(施京明饰)在胡宜生的大胆建议下决定让民生公司开辟夜间航道。这时,划夫队再次站出来,当家人成老伯表示愿意担任领航员为夜间航运指路。就在众人痛饮摔碗酒、期待大撤运成功之时,一场潜伏的危机正悄然来袭……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防空洞为何会突然坍塌?蔡继伦的电台为何会传出可疑信号?剧中又会揭露其中哪些不为人知的真实故事,还需要观众们的持续守候。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胡宜生;热播;剧情;陈小春;日军;狙击手;演绎;军统;宜昌保卫战;童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宜昌保卫战》强势开播

该剧在抒写一位爱国英雄血泪成长史的同时,也赋予了这个人物更为真实的个人情感。

2016-09-20 16:34:00

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工人日报: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最近电视剧《小别离》热播再次引发公众对孩子出国留学热的关注。在被各种穿越剧、抗日剧和偶像言情剧刷屏的当下,这样探讨现实问题的电视剧更显珍贵。一直以来,直击现实的剧目因题材选择和人物演绎接地气和直指人心备受推崇。

2016-09-19 14:35:00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杨洋凭借肖奈一角成为众多少女追捧的偶像。原标题:《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原标题:《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

2016-09-08 19: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