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天了噜,霉霉又有新恋情了! 这次的男友也很帅

2016-09-21 08:55:00 来源:国际在线

天了噜,霉霉又有新恋情了!这次的男友也很帅

  刚和抖森分手的霉霉有新恋情了!美媒今天早上爆料:霉霉已经和新男友开始约会了,新男友就是当年《歌舞青春》系列的男主角扎克·埃夫隆。

编辑:果君

关键词:男友;恋情;天了噜;歌舞青春;美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事将近?卡戴珊带NBA男友见母亲

好事将近?卡戴珊带NBA男友见母亲,据外媒报道,骑士队中锋汤普森与卡戴珊的恋情已经渐入佳境。近日,他俩不仅一起去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卡戴珊甚至还带着汤普森去见了自己的母亲,看来好事将近。其实,卡戴珊对NBA球员情有独钟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很少有人想到她的新男友居然是骑士队的年轻中锋汤普森。

2016-09-18 19:13:00

因怀疑男孩从家拿钱 母亲男友将其打得伤痕累累

9月11日接到报警之后,宁国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就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并连夜赶到浙江将郭某带了回来。但采访时小海的外婆告诉记者,离婚之后小海的爸爸很少来看孩子,孩子自己也不喜欢和爸爸一起生活。

2016-09-15 06:13:00

10岁男孩遭妈妈男友虐打 称曾被其用竹条抽后背

日前,宁国市梅林镇一名长期遭受生母男友家暴的10岁男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小王介绍,她婆婆亲眼见过男孩的“继父”殴打他,“太可怜了,他抱着‘继父’的腿求饶,越求饶打得越狠。

2016-09-14 0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