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中国式关系》揭社会罅隙 被赞现实题材教科书

2016-09-20 15:56:00 来源:新华娱乐

  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在CSM52城和CSM35城两大收视数据中,均名列前茅,频频登顶收视之冠,揽下双榜“大满贯”成绩。有关《中国式关系》的讨论也在网上形成了洪流,不论是普通观众还是评论人、媒体人,都对“中国式关系”展开更深层面的多面热议。

  不同于一般的国产剧,《中国式关系》除了展现人情社会的“人情、人味”,并没有刻意规避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罅隙,将真实而血淋淋的一面,赤裸裸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无论是婚姻、男女、职场、亲缘、朋友还是利益关系,都有所涉及,可以说是一部久违的现实主义题材教科书。

  《中国式关系》由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九只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及乐视视频热播。其中,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分连播两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中国式关系;罅隙;自我之旅;乐视;现实情感;社会视角;现实题材;利益关系;少女心;社会现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式关系》:观众“心疼”陈建斌 马伊琍感慨与现实差距大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叶一云、代旭、李野萍、田小洁、吕中等共同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2016-09-13 07:12:00

《中国式关系》叶一云cosplay玩坏套路

《中国式关系》叶一云cosplay玩坏套路,日前,由陈建斌、马伊琍、叶一云、胡可主演的现代题材剧《中国式关系》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因其多套路、大波折的剧情特点备受关注。剧中叶一云饰演的霍瑶瑶不但被网友封为“婊绿茶”,更是在形象上大肆切换,画风变化之快令观众应接不暇。

2016-09-14 15:25:00

接档《小别离》 《中国式关系》、《爱情万万岁》乐视相继开播

随着《小别离》在乐视视频的完美收官,现实题材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和家庭情感喜剧《爱情万万岁》于9月7日、9月8日在乐视视频相继开播。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中国式关系》不负众望,一开场就引发了诸多共鸣及讨论,戏剧性、冲突性拿捏的恰到好处,看得观众欲罢不能;《爱情万万岁》聚焦父母子女情感问题,更适合全家观看。

2016-09-09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